2017年8月1日星期二

濃厚黑蒜。熊拉麵

佐敦食肆林立,以小店為主,適合喜歡尋找新鮮感的食客。這個黃昏,冰在白加士街8號地舖的>>>熊拉麵<<<發現意外驚喜。

餐廳很四正,沒有幽暗角落,要麼坐在餐廳中間,要麼圍著水吧,悉隨尊便。點拉麵的方法與其他日式拉麵店無異,把檯面的點餐紙填滿就可以的了。

若想「有圖有真相」的話,也有彩色附圖的餐牌參考啊。


這次所選的是黑熊拉麵(HKD80),皆因被其黑蒜吸引。唯一缺點是不配蛋,於是額外點了秘製糖心蛋(HKD10)彌補不足。配菜方面,可按個人喜好選擇是否添加,也可避免浪費食材。

不消一會,麵食上菜,其黑漆漆一片甚為搶眼。黑色源自其黑蒜油,濃厚至極,但不咸不辣,吃後也未覺口乾口涸。普通硬度的1.5mm中幼麵很富嚼勁,份量略少,剛好夠飽,如有需要可能要考慮加底。

叉燒共有三款,冰選擇的是梅頭瘦叉燒,瘦而不韌,勝在夠大塊不欺場。外加的秘製糖心蛋名副其實,超級滑溜。

沒有確外點飲品,清水就好;無需加一,盛惠HKD9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