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8日星期六

時尚素食。2DP

晚上到太空館看天幕電影前,先吃晚飯吧 。近日朋友之間的熱話,是尖沙咀的素食店>>>2DP<<<,這夜趁路經尖沙咀,當然不能錯過一試的機會。

餐廳裝修設計很具時尚感,和傳統素食店大相逕庭,更像一間西餐店或咖啡室。食物種類不算太多,但總算涵蓋了麵包、麵食及全日早餐這些大範疇;餐牌勝在圖文並茂,更容易管理期望以及作出選擇。

2DP素全日早餐(HKD70)以烤蕃茄、茄子芝士塔、炒蛋、蘑菇、沙律及烤蔬菜打造,份量不比坊間的全日早餐遜色,而且味道口感絕不單薄,當中以香脆的矮瓜最令冰印象深刻。若果食客是純素人士,可於點餐時和侍應溝通清楚,廚師預備的時候可按個別需要調節食材。

小食是炸韭菜木耳芝士雲吞(HKD35),一盒五件,小小的一隻包含了各類食材,雲吞炸得鬆脆可口,一人獨食也不感滯膩。

飲品也很有特色,火龍果紅茶乳酪(HKD46)真材實料,火龍果果肉豐厚,紅茶及乳酪香氣互相輝映,兩者出奇地協調,只要細細的品嘗,定會欣賞到當中的精彩哦。唯一的缺點是飲管用紙製,比較容易糊掉,需要快一點飲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