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日星期四

污糟的香蕉。Ecrepe

週六下午還需上班,這樣不爽的心情,還得要用甜點排解,所以下班後隨即走到附近的>>>Ecrepe<<<,希望尋回假日的閒心。冰作為舊日街坊,當然容易找到餐廳所在;區外客人要是以西區警署作為定位,加上Google Map協助,相信難度不會太高。

餐牌上咸甜crepes俱備,適合不同口味。請求侍應推介,她二話不說選擇了Dirty Banana (HKD88)。


以新鮮香蕉、楓葉糖漿、朱古力醬及糖霜打造。看似甜度極之強烈的調味,混合在一起,廚師卻把份量控制得恰到好處,四種甜味層次非常清晰,很柔和地混合,互相輝映。圍邊烤得脆口,令口感層次更加豐富。

Crepe做得很透薄,獨食一整件,也不會滯膩感。

值得一提的是,侍應以英文溝通,不過餐牌上印有中文,無需太擔心。餐廳需加一消費,尋回假日閒心的代價,接近HKD100,還真的不容易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