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6日星期一

阿來泰式。地道風味

中醫診治,講求恆心、耐心;所以星期六繼續到油麻地一見中醫師。問過診,又到午飯時間,今次想吃泰國菜,於是走到先達廣場旁邊的>>>阿來泰式地道風味<<<。餐廳在地舖,加上大大隻字的招牌,好容易可找到餐廳所在。

如想經濟實惠,可以選擇午市套餐;不對胃口的話,整本餐牌任意點選。

餐廳共分上下兩層,按個人喜好入座。當日地舖幸好有吉位,冰也懶得往上走了。


這天有點餓,所以點了一客河粉及一碟海鮮。泰式濕炒河粉可自選配菜,從豬、牛、雞、雜菜到海鮮,一應俱全。冰愛海鮮,價錢稍貴(HKD64),還好味道不錯,輕輕的咸味不帶辣,與港式乾炒牛河有點相似,只是這碟濕炒牛河加入更多蔬菜,纖維更加豐富。河粉份量十足,相信食量較多的朋友,只叫一碟也可以吃得夠飽。

海鮮是餐廳推介的汁燒原隻魷魚筒(HKD78),等候時間稍長,但美食是值得被期待的。初初以為燒魷魚筒會是香脆乾身的一類,但上碟時見到雪白的魷魚,還真的有夠意外。品嚐一下其軟滑彈牙口感,煞是驚喜,質感比清蒸的還要細嫩,完全不像曾被燒過。

香辣醬汁薄薄的、微微的被塗抹在魷魚之上,雖是薄身,然而辣香非常突出,加上沾點的醬汁,其辣度還是令冰追加了一客椰青(HKD35),清新涼快的感覺,中和香辣的灼熱感,冰凍椰青的清涼舒暢,還真的難以抗拒。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