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6日星期日

用料十足。沙田BRICK LANE Deli

香港天文台預告颶風山竹將於週末逼近香港,早就預計了這個週末要留守家中,所以趁天氣還好的週五晚,兩口子外出撐枱腳,舒緩一下心情。這夜選擇了在沙田新城市廣場的>>>BRICK LANE Deli <<<。

餐廳運作有點像稍為高級的快餐店,食客先在收銀處下單及付費,然後侍應送餐。

餐具、調味料及清水等則需自行領取。

頭盤是Super Food Salad 超級食物沙律 (HKD88)。餐牌沒有仔細描述這個沙律包括什麼超級食物,所以點菜後,還是滿心期待。結果發現這是彩虹餐單,蔬菜顏色非常豐富,包括蕃茄、粟米、羽衣甘藍、紫洋蔥、南瓜,還有藜麥和奇亞籽,十分健康,也很富抗氧化成分。以檸檬汁調味,有夠開胃;然而洋蔥比較生,若然被水浸過,可能會比較容易入口。

主菜是經典的英式炸魚薯條(HKD92)。炸魚看起來非常厚,曾經有一刻擔心過炸漿會否太多;但切開炸魚,就會發現這個擔心是多餘的!炸漿非常透薄,而且魚肉並非雪藏,很是新鮮,十分驚喜;而且魚肉份量不少,大滿足!薯條既粗又長,和炸魚薯條配搭的預設是沙律醬,萬一喜歡茄汁的話,可以自取。


另一款主菜是雞肉牛油果醬漢堡(HKD85),用料非常充足,雞肉是厚厚的一塊,感覺像是自家製,口感實在,味道很淡,或許需要自行加點調味。牛油果醬亦絕非偷工減料的薄薄一層,而是能夠吃到牛油果肉的真材實料。漢堡包上下層麵包,也烘得非常香脆,整個就是滿滿的滋味。

飲品是奧利奧曲奇沙冰(HKD36),原塊Oreo擱在沙冰之外,frappe帶著的清清曲奇味,是名副其實的一杯沙冰喲。

揀了熱的水果茶(HKD23),畢竟咳嗽還未有完全康復過來,凍飲還是點到即止。以數款水果混配而成,還加添一些新鮮berries,濃濃果香以外,更有營養。

全日免收加一,不錯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