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8日星期二

迎月宴。私家廚房

提早與夫家做節,選擇彌敦道譽發廣場的>>>私家廚房<<<,一嚐特色中菜滋味。

位置便利之外,餐廳提供不同款式包廂與貴賓房,適合不同組合和場合之用。


餐牌有好多選擇,從冷盤、湯羹到海鮮,應有盡有。

先喝點湯水。侍應推介豆腐肉片白菜滾海斑頭骨腩湯(HKD188)。份量足夠,分了六碗,每碗滿滿的。魚湯非常清甜,完全沒有味精的感覺;湯料的豆腐及魚肉均很細滑。這種家常靚湯,很難在餐廳找到,實屬驚喜。


鹹蛋黃冰鮮中蝦(HKD128)絕對值得推介,蝦肉鮮嫩爽口,外層鬆化,鹹香十足,不會太過油膩。廚師把中蝦處理得好好,蝦身較為乾爽,令蛋黃穩固地黏著,油炸過後沒有脱落。



侍應也推薦我們享用古法秘制鹹葱油新鮮雞一隻(HKD388)。雞肉肉質非常幼嫩及很有嚼勁,明顯選料新鮮,連內臟亦一併上碟,肯定不是冰鮮或雪藏雞。葱油滿滿的供應,是好此道者不能錯過的哦。


當晚餐廳送了一個果盆,擺盤非同凡響,猶如刺身船!冰鎮生果於夏天享用,格外涼快。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