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6日星期四

食串燒。好燒式串燒專門店

串燒雖然不夠健康,但總是令人心癢癢,不時惦念其香脆,所以趁假期夜晚,和家人到>>>好燒式串燒專門店<<<大快朵頤。餐廳位置便利,招牌與易拉架俱搶眼。座位不算太多,也有點擠逼,是土地問題吧。

除了串燒,餐廳亦提供意粉及小食。

串燒食品分門別類。

辣度可按個人口味剔選,從走辣至大辣,四個程度,各適其適。

調味料亦變化多端,可以選擇蜜糖、孜然粉、辣粉、麻辣汁或泰式酸辣汁,當然也可揀原味噢。


先點一些串燒。牛柳串(HKD17)和豬頸肉串(HKD16)兩者均彈牙可口,燒得肉香四溢,微焦部份加倍滋味。

多春魚(HKD16)共有三條,很是香脆,可惜比較迷你,不夠「多春」。

煙肉露筍串(HKD18)以微微烘香的煙肉,包著脆綠露筍,有點清新氣息。

只吃串燒未夠裹腹,追加其他美食。先有大廚推介的藍青口(HKD98)。以忌廉汁煮藍青口,鮮味一流,而且肉質細緻可口,食過翻尋味。配合各款蔬菜:露筍、車厘茄及南瓜,營養豐富,顏色也吸引。

龍蝦汁大蝦意粉(HKD95)的大蝦鮮甜,意粉也是水準之作。

餐廳有加一收費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