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6日星期三

譽發廣場西餐。EAT ME Bar & Restaurant

家人曾經提及在譽發廣場5樓>>>EAT ME Bar & Restaurant<<<食物不錯。趁這天傍晚時分在油麻地,一於一試。

餐廳內有大型投射屏幕,大概可以用作觀賞體育賽事,或者私人包場要播點什麼,也有良好設備。

這夜剛巧坐在窗旁位置,可享彌敦道街景。


晚市提供二人套餐,若然一人用膳或者同枱人數是單數,就得要散叫。散叫了以下幾款:前菜是香煎松露牛油帶子(HKD98)。份量不多,用料矜貴,帶子在牛油與黑松露配搭下,香氣四溢,配上番茄他他,更加開胃。

主菜是德國鹹豬手芝麻漢堡配薯條(KD138) 。平日少吃鹹豬手,主因是懶得切件。要麼會在有代切件的地方購買;要麼會等先生在場,由他代勞,才會吃鹹豬手。在餐牌見到鹹豬手漢堡,心想不會原隻鹹豬手夾在漢堡包吧,所以點了一客。結果如我所料,大廚以切片的鹹豬手放在漢堡包內,而且厚度相當,用料十足;內裡配菜亦很豐富,包括車打芝士、蕃茄及萵苣,芝麻外層令漢堡更加香口。薯條當然香脆,調味也恰到好處,不會太咸;個人喜歡加些茄汁,所以和侍應取了一些。此外,漢堡旁還配上沙律,份量很多,差點吃不完;沙律醬是芝麻醬,是我很喜歡的味道。



飲品是洛神甜莓莓乾茶(HKD58) ,加蜜糖免費的喲,更加滋潤,味道更甜。好大壺的茶,要不是用餐有時限,飲一壺大概可以與友人傾足一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