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1日星期日

護膚化妝當然要隱惡揚善,但可不是冰寫試用報告的態度!

標題是長了一點,自問也感累贅......請求高手提供意見!

今次試用報告--LaVie眼部防曬藍莓乳液

,當然要揚;,也不能隱!

先來看看它的「
」:一、瑞士製造--歡迎大家取笑冰的無知,收到試用品前,一直誤以為LaVie是本地/內地品牌

二、專利TINOSORB® M紫外線隔濾成分--根據維基百科解說,此物質吸收UVA及UVB,同時亦可反射及打散UV光,即是說,它同時擁有物理及化學性防曬的特質。而且,此成分只有很小的photodegradation,可以說是比較穩定,而且皮膚滲入度也低。此成分已被歐盟認可。

伸延閱讀:維基百科
台灣Dr. Hsieh介紹
三、包裝清晰--即使扔掉包裝紙盒,產品包裝也可見到使用方法及有效日期。

四、輕度遮暇--要是閣下有輕輕的黑眼圈,這支防曬能為閣下省下遮暇一步。由於冰的黑眼圈不淺,只好以手背示範。

先擠一些防曬液


甚麼也未有搽的手背,附送礙眼紅點


搽上防曬液後,手背的膚色變得均勻,紅點色素也被遮蓋


五、質地清涼--早上擠一小滴在無名指,輕輕拍在眼肚位置,立時感到清涼醒神


那,它又有甚麼「
」呢?一、包裝笠次次--第一次拿著產品,手指頭方才摸到膠管,「笠次次」得令冰立時縮手!那一刻還以為產品出了甚麼問題,細看之下,才發現帶來「笠次次」感覺的是膠管上的印字!自此之後,每次擠壓膠管時,都只會拿著膠管兩旁無字位置
二、遮暇力度不高--畢竟,這是防曬液,不是遮暇膏,請不要混淆啊。

三、清涼,還是「哪」呢?--若果,搽太多防曬液在眼肚位置,清涼感覺太強烈,就會覺得「哪哪地」......這亦提醒冰,好的東西,也要適可而止,不能過量!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