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4日星期二

Beauty Glow 五優美容體驗。你也可以一試!快來報名!

紅色暴雨警告的周日早上,冰到了Beauty Glow體驗「冷凍無針亮膚療法」,連挑剔的冰也會給予評分為五優,分析如下:


1 位置
Beauty Glow分別在銅鑼灣及尖沙咀設有店鋪,冰作為新界人,當然首選尖沙咀吧。

尖沙咀店鋪位於人流如鯽的加連威老道,就在The One對面,佔盡地利。當然,自私一點的話,最好在沙田或觀塘開設分店吧 XP

圖片擷取自Beauty Glow Official Website


2 設備
美容院的裝修佈置,給客人的第一印象是非常重要的說。要是連美容院的自家門面功夫也搞不好,怎能寄望美容院能為自己妥貼處理臉上問題?(終歸兩者都是門面功夫吧?!)冰不求奢華豪裝,但整潔舒適卻是最低要求!Beauty Glow的情況如何?講多無謂,大家來看看吧~


所有客人均獲發儲物箱鎖匙,內裡已經備有浴袍、毛巾、浴帽及拖鞋等物品,不用等候職員發放物資。儲物箱空間充足,連冰的巨背包也安然存放。

多得紅色暴雨,膠拖上的布帶已經全濕。這雙拖鞋其實是新落地,購自澳門某超市,盛惠二十五個大洋。全濕的拖鞋就寄放在儲物箱底部。
 


儲物箱盡頭是桑拿浴房,顧客可隨意享用。不過冰完成療程後另外有約,也就無法享用了。



儲物箱外有四間更衣室,方便客人洗澡後或完成療程後更衣--有些事情,總不是人人喜歡在眾目睽睽下進行吧!



更衣後當然要「當戶理紅妝」,四個梳妝位置,備有風筒、Suisse Programme護膚品和化妝品,大家唔好客氣喎!冰備有headband,所以人家在吹頭,冰在吹褲腳,把褲子再弄乾一點點。

 


要是以上一切都令諸君感到不外如是,舒適寬敞的snack bar,是意料之外吧?畢竟這類設備並非直接為商戶帶來盈利,香港地寸金尺土,願意騰出這麼寬敞的空間開設snack bar,可見商鋪的細心和貼心。snack bar設有九張舒適椅子、多士爐、雜誌報紙、電視,決不是勉強塞一張桌子和幾隻杯子到數十尺地方的求其之作。當中冰最喜歡的是新鮮滾熱辣,每日即製的糖水。

 




3 服務
Janice可以算是冰在這些年來遇過的美容師中,講解得最詳細的一位。進行每個步驟,在冰有任何提問之前,已經將當中細節一一解釋,還要細緻得連可在雞蛋挑骨頭的冰都找不到發問的空間,可見其專業知識非常豐富,亦理解客人疑慮,不需客人提出,已能換取客人釋懷。

如果你怕美容師hard sell,令你不能在過程中輕鬆休息一下,來到Beauty Glow,也是大可放心。冰不怕死,就在針清時問到最敏感的問題--療程價錢,Janice也老實的告訴冰:不清楚!原來Beauty Glow的政策是由consultant跟進客人的購買程序,美容師只需專心做好美容部分。美容師少了跑數的壓力,就能更一心一意發展其專業知識,至少培訓時減少學習銷售技考的時間,也就能多投放時間在進修護理客人皮膚的知識上了!

Janice針清手勢相當不錯,修眉也細心 (當然不能跟外邊化妝專櫃那類修眉服務相比吧,在那些地方修一次已經要百多元啦)。大家可看看before&after的雙眉:




4 產品
Janice先為冰潔面、去角質、針清和修眉。潔面和去角質產品,全部使用Suisse Programme!即使放置在化妝間的護膚品,也是Suisse Programme的產品啊!能請來林熙蕾當代言人,不會是省油的燈!Suisse Programme的產品,在梳妝間也是任用的!


使用的儀器是外國進口貨,據聞是Beauty Glow首度引入香港的儀器,暫時還是全港獨家,所以要保持神秘感 XD 此儀器延續無針注滲原理,令肌膚在脈衝電流刺配合冷凍技術,更能激活真皮細胞及保護細胞基因組織,比一般無針注滲率增加10-20%,冷熱交替操作,有效收緊毛孔及提升輪廓。
 

注滲用的精華及Q10 cream mask,均為德國貨,而大家都知道德國人的要求是多麼嚴謹及認真吧~



5 效果

開始注滲之前,先要貼上電流貼。


Janice先用熱力注滲Q10精華,用以撫平細紋;再以冷凍注滲功能配以LipoMed超效水份精華,收細毛孔時也為肌膚提供持久保濕的修護。


完成注滲後,Janice以Q10 cream mask作按摩,冰舒適得差點兒睡著......

好啦,即時效果就是這個樣子:

抱歉,冰知道照片是不太看得出效果,不過客觀事實:五月是冰的死亡之月,工作是出奇的繁忙,同時加上夜校的課業,就逼得眼袋浮腫,黑眼圈深過安安佳佳,皮膚質素尚算維持正常狀態已是謝天謝地,雖然心裡還是害怕游離基。完成療程後,眼袋少了浮腫感,臉龐變得緊緻有彈性,肌膚缺水情況明顯改善,觸感是加倍幼滑細緻。




五優美容體驗,你有興趣嘗試嗎?來立即報名吧!

免費體驗「冷凍無針亮膚療法」: http://hkcosme.com/beautyglow/

請在「你是從那裡得知此免費體驗?」的答案欄,填上「Bing」或「冰」啊!

截止報名日期2011年5月30日晚上11時;如報名人數多於10人,會以抽籤方式選出10名幸運兒, 被選中的幸運兒將會在冰的blog中公佈,亦會再個別電話或電郵通知,讓獲選者與品牌預約療程時間。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