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9日星期一

新品齊齊試。VICHY Normaderm 油脂調護保濕霜

大家在看冰的試用感前,可先按>>><<<,換領VICHY Normaderm 油脂調護保濕霜的試用裝,用過再看看是否贊同冰的看法啊!

四月下旬,冰收到Vichy新品。






紙盒上印有產品用法:




也印有產品成份,很好的是不含Paraben,但缺點是有酒精(alcohol denat.),所以冰在使用時,除嗅到Vichy產品一貫的海洋氣味,亦嗅到酒精味。根據>>CosDNA<<資料指出,雖然alcohol denat.「可讓其他成份感覺清爽、不黏膩又好推勻,但會滲入健康細胞中,溶解表皮脂質,長期使用會造成皮膚逐漸黯淡無光澤」:


紙盒上及樽身上均印有到期日:



產品的泵裝設計,要很用力才能泵出。



 完整一pump的份量,足夠用在臉上和頸上,仲會有剩。質感幼滑易推。


效果方面,可看看下圖,使用後,皮膚不單變得更加啞緻,皮膚上的格仔紋亦變得更加幼細。



冰亦試過使用此款Vichy保濕霜後,直接塗上Neutrogena BB cream或植村秀 face architect粉底液,均不會起擦膠屑。日間使用,的確有助控油,鼻上油光少了,在控油之餘亦有照顧保濕需要,雙頰不會因產品過度控油而感到繃緊。可是,在晚間使用的話,就試過第二天起床時發現雙頰因產品保濕度不足而覺得乾燥呢!


最後,附上品牌的介紹資料,讓大家可更詳細了解產品的特點。


一個步驟
3種高效活性煥膚成份
啓動「三重煥膚保濕科技」
全面解決3種油性肌膚瑕疵
零油光 = 缺水肌膚?
全新「三重煥膚保濕科技」
改善油性瑕疵、啞緻肌膚、長效保濕
 
油性瑕疵肌膚並不是青少年的專利;很多20-30歲的女士也受到油性肌膚常見的瑕疵問題所困擾。這些瑕疵令她們的肌膚顯得不均勻、暗啞及無神。不過,一般控油產品只針對控油效果,會導致肌膚變得缺水及脆弱。
 
以「美麗源自健康肌膚」為信念的Vichy對健康肌膚擁有深入的研究,深深明白成就健康肌膚的訣竅;而Vichy油脂調護系列更連續5年榮膺多項美容大獎,地位超然。
 
針對油性肌膚常見的瑕疵問題,Vichy最新推出了全新Normaderm油脂調護保濕霜,集合3種高效煥膚活性成份啓動「三重煥膚保濕科技」,100%深入表皮層,達至改善油性肌膚瑕疵、啞緻肌膚及長效保濕這3大功效
 
溫和高效煥膚 消滅油性肌膚瑕疵
 
油性肌膚受到活躍及較敏感的油脂腺所影響而分泌較多的油脂,而過多的油脂分泌就會導致粉刺和暗瘡的形成。Vichy在全新的Normaderm油脂調護保濕霜運用了嶄新「三重煥膚保濕科技」,加入了3種高效活性煥膚成份100%深入表皮層,全面對付在肌膚不同地方產生的油性肌膚瑕疵。
 
 
表皮層:LHA
Vichy在全新的油脂調護保濕霜加入了專利去角質成份LHA。擁有親脂性特質的LHA有效在表皮層表面溫和而定點地去除老化角質,促進肌膚細胞更新,去除暗啞,讓肌膚重現健康光彩。加上LHA可以停留在表皮層表面較長時間,有效持續並溫和地去除老化角質。
深入毛孔:Salicylic Acid
Salicylic Acid有效深入毛孔,去除堆積在毛孔内的老化角質,預防粉刺形成,並擁有消炎功效,預防炎性粉刺(暗瘡)的形成。
深入表皮層:Glycolic Acid
LHASalicylic Acid相比,Glycolic Acid的體積最為細小,能夠快速深入表皮層,深層去除老化角質,預防粉刺和暗瘡的形成。
 
3種高效煥膚活性成份不但深入100%表皮層,而且其功效也更持久,有效持續地去除油性肌膚面對的瑕疵問題。
 
啞緻肌膚
全新Normaderm油脂調護保濕霜亦加入了令肌膚保持啞緻的矽,全面對付因為油脂分泌過剩而導致的肌膚問題。
 
高度保濕
除此之外,油脂調護保濕霜更蘊含Vichy溫泉水,24消失不停提昇肌膚水份。

Vichy 油性肌膚問題的解決方案
一次過發揮三重功效
3重改善瑕疵問題
 
全新Vichy Normaderm油脂調護保濕霜採用了「三重煥膚保濕科技」,一個步驟有效對付3種油性肌膚常面對的問題。油脂調護保濕霜加入了LHA、水楊酸及乙醇酸3種高效而溫和的煥膚成份,100%全面深入表皮層,去除老化角質,煥發健康肌膚原有的光彩。亦加入了更多的保濕甘油,24小時保濕;另外加入了矽,令肌膚保持啞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