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4日星期五

率先試 Neutrogena Hydro Boost Sleeping Pack & Eye Roll On

中秋過後,天氣轉涼了,換季時不單轉換穿上身的服飾,皮膚也因為溫度及濕度的變化而要轉換護膚品哩。這陣子,濕度明顯變低,所以,保濕頓時取代了美白,成為冰的頭號關注事項。






NeutrogenaHydro Boost系列,不是新品,兩年前冰已試用過其 >>>保濕面霜<<< 。此系列產品種類一直增加,到了今次,品牌以此系列推出了睡眠面膜,亦是露得清的第一款sleeping mask
 


包裝跟其他Hydro Boost系列產品如出一徹,以湖水藍色為主調。

產品成份詳列在包裝盒上。 
 


生產日期及有效期限亦清晰印在包裝上,不怕購入過期產品而不自知。
 




睡眠面膜以膠樽盛載,扭開膠蓋,會見到一個有小小手柄的膠蓋。


取走膠蓋,即可按需要拿取產品。產品呈凝膠狀,顏色和面霜一樣屬淺藍色,和面霜不同的是睡眠面膜含有細小粒子。Neutrogena以嶄新技術將高效維他命E壓縮在微細顆粒中,再配合「營養礦物離子」為皮膚細胞注入能量,加速細胞新陳代謝,促進修護效果。


當冰完成晚上護膚程序,塗好晚霜後,就會多加一層睡眠面膜。當塗抹睡眠面膜時,冰會多用一點點力推壓,把粒子在臉上壓開。然後,冰會在臉上做一些簡單的按摩,加強面膜的吸收。凝膠狀的睡眠面膜非常易推,是按摩臉部的好產品。大約十分鐘後,冰就會跳上床睡覺去了。第二早醒來,用過sleeping mask的臉部肌膚感覺非常飽滿滋潤,卻不會覺得油膩。即使洗臉後,肌膚水潤的感覺亦能得以維持,的確令冰滿心歡喜。


若果要挑其缺點的話,那冰就真的不喜歡面膜的氣味了,雖那算是清新香氣,不過冰總覺得太過濃烈,如果品牌會推出第二代睡眠面膜的話,可以減少其香氣就最好不過了!

除了sleeping mask,冰也用過新產品 eye roll-on。不論工作時間或是賦閒在家,冰的雙眼長期望著電腦,所以眼部肌膚也得要妥善照顧,否則當問題出現,再去解決就已太遲了,畢竟預防勝於治療嘛。


產品紙盒包裝印上產品模樣,不開盒不開蓋已經知道內裡是何方神聖了。



產品成份詳列在包裝盒上。


 製造日期被印在包裝頂部。


為眼部肌膚按摩,靠的就是這顆銀色滾珠。當冰輕輕擠壓樽身,奶白色的眼霜就從珠珠的旁邊溜出來了!


產品包裝設計很好,眼霜不會因輕力擠壓就跑出來,不怕不慎一擠而取出太多眼霜,造成浪費。而且滾珠大小非常貼近冰的需要,左右一拉一推,範圍剛剛好就是冰的眼圈哩。早上的時候,冰會多按幾下,透過按摩及珠的冰涼感,減低眼部浮腫情況。而且,眼霜很易被吸收,也不會有丁點油膩感覺,不怕因使用這款眼霜而有油脂粒了!




若果大家有興趣購買以上兩款新產品,不妨到大型連鎖店如萬寧、屈臣氏看看,兩款產品價錢大概百多元,相當大眾化的說。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