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0日星期日

試一試 Reenex「膠原自生」CPS更生活膚面部療程

不再是十八廿二的冰,一直使用不同方法,由外用的護膚品、美容療程,到內服的抗氧化或膠原蛋白補充劑,為的都是希望保持肌膚在年輕狀態。上周的一個傍晚,冰到達北京道一號的Reenex,體驗CPS更生活膚面部療程。




這是經網站招募bloggers試做的計劃,冰需要拍拍照,好讓讀者們更清楚了解是項療程。拍照前,當然先問過職員,以免不必要誤會啊。


大堂的位置裝修令人感到舒適,落地玻璃外清楚見到維港景色,令人心曠神怡。

坐下來,填填個人資料吧!

最後一頁有CPS療程的注意事項,均未有在冰身上出現,可以安心體驗療程了。


填過資料,治療師Monique為冰介紹療程,然後再以Skin Evidence,放大肌膚五十倍,仔細看看肌膚狀況。

可以見到,冰的下頷那些不見天日的皮膚,格仔紋仍非常清晰明顯。


可是,前額、眼肚、臉頰、鼻頭及唇下的肌膚狀態,就不太理想了。

前額皮膚好乾燥。

眼肚肌膚好多細紋。

臉頰肌膚底層有色素。


鼻頭肌膚很多油脂,毛孔很粗大。

唇下肌膚有暗瘡印。

看過肌膚分析,Monique帶冰到治療室,為冰進行CPS更生活膚面部療程。

治療室外的好風光。
 晚上的燈火璀燦。

第一步:治療師為冰清潔臉部肌膚。

第二步:治療師以預備液塗抹全臉。

第三步:治療師以20% Glycolic Acid塗抹冰的全臉,期間會有如針刺般的感覺,不過非常輕微,可以接受。治療師會因應客人所需,使用不同濃度的產品,最高為40%。塗抹後,需靜待一會兒,讓Glycolic Acid在肌膚上發揮功用。


這就是被治療師塗抹在臉上的20% Glycolic Acid。由於濃度較高,所以是salon use only。


第四步:治療師以中和液中和Glycolic Acid。為防任何產品跑進眼睛,治療師一直以棉花保護冰的雙眼,也可即使吸走液狀的產品。

中和液以噴霧樽盛載。

 第五步:治療師為冰以紗布蓋臉,並以小風扇吹臉,加速冷卻肌膚。

就是這Reenex小風扇為冰的皮膚降溫。


第六步:敷面膜,鼻和唇下位置用clay mask清理黑頭,其他位置加強保濕。治療師也叮囑冰要連續敷三天保濕面膜作療程後保養。


 來看看before和after吧!以下照片拍於潔臉後,開始療程前的一刻。


完成療程後,坐在諮詢房內,肌膚膚色較療程前稍稍均勻了一些。


完成療程後的第三天,粉刺陸陸續續的跑出來 (不過非常頑固的仍然存在噢),整臉肌膚較療程前幼滑柔潤。只是鼻頭的肌膚乾得有少少甩皮的情況--是冰的保濕面膜力度不足嗎?

如果說可以改善的地方嘛,那冰希望Monique的介紹可以更精簡,而且完成治療後可於翌日致電客人跟進情況。


如果大家看得心動,希望親身體驗reenex 膠原自生療程,請按>>><<<登記!完成療程後,更可獲Bioderma皇牌保濕卸妝水100m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