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8日星期二

不可再。藍田和亭

午間和同事吃飯去,他們建議到 >>>和亭<<<,冰喜歡那自助任添的飲品吧,也就跟著去。餐廳提供好多午市套餐,從拉麵到石頭鍋飯及壽司,一應俱全。冰點了個相對便宜的滑蛋雞肉飯,四十多元再加一。

冰先斟一杯熱朱古力,邊和同事吹水邊等餐。等候時間不長,飯食、湯和沙律很快一併出現。

滑蛋雞肉飯的重點是滑蛋和雞肉,滑蛋尚算不過不失,但雞肉相當難吃,又硬又鞋,完全沒有雞香。份量少得可憐,全數雞肉只是填滿一隻羹。每件雞都被切為小小的顆粒,感覺像是餸頭餸尾的肉粒集合出來。偏乾的白飯份量頗足,女士可考慮改要少飯。

侍應奉上食物時,忽然傳來一陣舊毛巾的霉濕味,冰還納悶為何餐廳會於午市時間清潔餐廳;但仔細一看,根本沒有人在清潔呀!這種味道一直伴著冰用餐,但就是找不著源頭。冰被那霉濕味打倒了,餸也太少,一大碗白飯實在吃不下去。

所謂的麵豉湯也相當不濟,味道清得像加了油的清水,並在當中添些不知名的配料,既無味也無趣。

沙律呢,那幾條菜口感非常不新鮮,像在雪櫃存了很久才取出奉客,沙律醬也就只得幾滴,如何伴勻?

抱歉,冰不敢再來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