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5日星期日

一個人的晚餐。糖太子

在油麻地做過美容療程,剛好是晚飯時間,一個人找點吃的,見到甜品店 >>>糖太子<<< 的門口竟然有晚餐餐牌,就懷著一顆好奇的心內進了。

晚餐套餐共有十一個選擇,其中一款是素食。冰選了煙三文魚伴茄醬天使麵 (HK$78)。


點餐後,侍應先送來餐湯及蒜蓉包。

餐湯只得一款,不很大碗,但料足味美,不會過咸也不是味精湯,飲得開心。蒜蓉包一客兩片,無論香脆度和厚薄均恰到好處,享受蒜蓉香味,也享受鬆脆中不失軟綿的麵包。

主食也很快的被送上。實物和餐牌圖片相符,可見餐廳確是認真對待自家的出品。天使麵優勝之處在於其幼細的麵身,較易沾附醬汁,令味道入口更加均勻透徹。烹調時間和火侯也控制得宜,彈牙爽口,並不太靭。茄汁酸度也很合冰的口味,要是多點蕃茄肉,感覺更加健康。煙三文魚份量是有點意料之外的大,有些驚喜,雖然味道在冰而言屬稍稍的偏咸,但喜歡三文魚的絕對可以一試。

餐飲呢,冰點了一客花茶。這是用果醬開出來的花茶,玫瑰花味比一般花茶香濃,味道亦比較甜,期待清淡花茶的朋友也許會失望喲。

晚餐供應時間為六至十時,之後還可在同一個地方吃甜品,不用為轉場而苦惱,是三五知己相聚的一流選擇,下次冰也要帶朋友來一同享用甜品喲!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