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日星期三

一個人的晚餐。觀塘 Coffee Art

晚上要去體育館,先要補充能量,就獨個兒到 >>> Coffee Art <<<吃晚飯。

餐牌選擇不很豐富,但仍能揀到心頭好。冰選了G餐:意式芝士菠菜雲吞配鮮茄醬,另配綠茶多士,餐飲則點了一杯柚子蜜。

冰坐在店外的位置,所以照片背景是鄰店的透明水晶捲閘。不消十分鐘,店員送上食品。霎眼間感覺是......怎麼好像只是好小的一盒呢?

無論如何,還是起動吧~ 先吃綠茶多士 ,比較特別的是多士只烘一邊,整個吃起來不會太乾太硬,不會覺得好熱氣,鬆脆得來也能享受綠茶香氣。綠茶醬的甜度恰如其份 ,值得一試。

意式芝士菠菜雲吞比較薄身,但畢竟內藏芝士,吃得太多反而好易食滯;這個份量,以女生來說可以說是恰到好處,不會過飽也不再感肚餓。煮起來的時間控制也非常恰當,全部雲吞也很完整,亦不會容易破裂。芝士味相當濃,菠菜味道相對不突出了。醬汁中會吃到很多蕃茄肉,很足料,味道亦很濃哩,冰覺得略略的稍咸了。

用餐過後飲杯柚子蜜,清理一下口腔內濃郁的茄醬味,也就出發往體育館去。

總括而言,店舖座位較少,也不是令人逗留很久的佈局,不過店主很有誠意對待每位客人,點餐時會就每款食品作簡單介紹和溫馨提示,是很窩心的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