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8日星期六

精緻取勝。ISABELLE灣仔全新概念店開張

冰獲公關安排,早前到灣仔皇后大道東參觀 >>>ISABELLE<<< 全新概念店。>>> ISABELLE <<< 於1994年成立,是由一群熱愛法國文化的團隊,與法國烘焙專業達人 Bruno、Jaeuno、Lione 等人開創出的法式品牌。ISABELLE 於台灣擁有超過 60 間分店,並於美國、加拿大、澳洲、日本、韓國、新加坡、香港、澳門及中國多個省份也設立銷售點。

ISABELLE 全新概念店以淡麗粉紅作主要色調,滿載夢想與浪漫情懷,同時貫徹品牌帶領新潮流、新時尚的理念。




今年七月,ISABELLE引入三款新產品,有以淡紫浪漫、清新脫俗的愛情花為設計主題的繽紛綻放 Blossom,以及內裡盛載著三種動物造型 (泡泡羊、蒙奇猴、班虎) 餅乾的夢幻樂團 Wonderland。

還有包裝設計清新可人的比莉芙Brave 。

其他禮盒也很吸睛啊!

送給女性是一流選擇!

這個款式用作餽贈親友同事,像是送了餅食也送了巨型首飾箱。

想找可愛風包裝的話,可以考慮以愛分享正能量為宗旨的icookie。

這可以試食的!味道、鬆化等各有特色,可試盡每款口味才買自己喜歡的喲。

謝謝公關的招待,冰帶了一盒曲奇回家,和家人一同享用。

此盒名為「花樣年華」,共有十個口味的餅食。

內裡排列非常整齊,送禮也很得體,但由於曲奇造得很薄,運送過程中需加倍小心,不然曲奇很易在袋中碎開,人家吃起來就不太順心了。

十款餅食,冰逐一短評。評論味道之前,先來一個免責聲明,因為每塊餅食的包裝袋上並沒有印上食物名稱,以下名字和位置的配對,只是冰按著包裝盒背面資訊而自行完成,如有錯漏,請隨時指正。

上排左~黃金南瓜子曲奇:味道和原味曲奇幾近相同,分別只是吃到少許南瓜子,令口感稍微豐富了。
上排中~椰絲朱古力曲奇:椰絲味好重,也很搶,曲奇較為脆口。
上排右~阿薩姆茶曲奇:曲奇相當鬆脆,綠茶味很清香,香氣停留在口腔的感覺良好。
第二排左一~朱古力杏仁薄餅:香脆杏仁配在朱古力上的味道和口感也好,薄薄的一片也稍稍感低了甜食的罪疚感。
第二排左二~原味曲奇:味道清淡,甜度較輕,沒有牛油、蛋或奶香,質感較鬆散,不香也不脆。
第二排右二~芝士薄餅:味道較雲呢拿味薄餅稍濃,但以芝士味小吃來說,芝士香又略嫌不足。
第二排右一~雲呢拿味薄餅:清,脆,香,一流!
第三排左~乳酪脆米條:清香鬆脆,唯略稍甜。
第三排右~芒果味脆米條:那淡淡的芒果味太人工化了,脆度也不足,唯一優點是甜度低。
底~乳酪朱古力:酸酸甜甜感覺好新鮮有趣,內裡的小脆米大大中和甜膩感,也增加口感。

好希望品牌可以提供自行配搭的禮盒哩,客人就可按喜好購買最個人化的禮盒。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