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0日星期一

期待效果。LES ORNATES LABORATOIRE DNA Hair Reborn Purifier 基因再生淨髮精華

上周,冰收到一支DNA Hair Reborn Purifier 基因再生淨髮精華,品牌叫LES ORNATES LABORATOIRE。

品牌以法國為基地,唯產品出產自瑞士。

產品有相當長的保質期限,無需擔心趕不及使用。

產品建議售價相當高昂 (HK$980/50ml),一定要了解清楚當中有何矜貴成分吧!

LES ORNATES LABORATOIRE經過多年研究亞洲人獨特的頭髮基因,仔細硏究當中數據,從而創發出P-DNA COMPLEX,然後加入至頭皮淨化精華。P-DNA COMPLEX內含蘋果幹細胞 (Malus Domestica Fruit Cell Culture Extract) 、咖啡因 (Caffeine)、瑞士高山雪絨花水 (Leontopodium Alpinum Water) 、豌豆精華 (Pisum Sativum Pea Sprout Extract) 及摩洛哥堅果幹細胞(Argania Spinosa Callus Culture Extract)。上述成分非常全面照顧頭皮健康,從保護表皮免受來自紫外線的侵害,到促進頭皮毛囊組織保護功能並穩固毛囊組織,均能做到。

使用方法非常簡單,洗髮後把基因再生淨髮精華噴在頭皮上,輕輕按摩即可,不需沖洗。要達至最佳效果,需連續使用28天,每晚使用,並配合品牌的頭髮護理套裝。

冰用了基因再生淨髮精華約一星期,很喜歡那清爽的質感和香氣,十分適合於夏天使用。包裝方面,冰不太喜歡那不便攜帶的玻璃樽,而且樽口設計也不太穩妥,側放的話精華液會從隙罅滲出;不過,噴咀的效果不錯,噴出來的精華是輕盈的霧水狀,不會過猛或過多。

據品牌的研究資料所示,使用28天過後,98%使用者髮質改善,95%使用者減少掉髮,令冰很期待其效果啊!可惜時間所限,未能使用28天才和大家分享成效呢。冰受邀於Beauty.Ulifestyle.com.hk 及 LES ORNATES試用此產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