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1日星期六

油塘大本型的驚喜。Spade by Lassana

工作過後,想買點甜食回家。路經位於油塘大本型的 >>> Spade by Lassana <<<,被其Creme Brulee Cheesecake吸引,就停下腳步看一看。

據店員介紹,芝士蛋糕使用澳洲入口原材料,在工場造好蛋糕之後,便會被運到店中,再於店內處理蛋糕面上的焦糖。

冰見其十分「的式」 ,適合一家人淺嚐,價錢亦非常合理 (HKD78),故二話不說帶了一個回家。


店員提醒冰要盡快把蛋糕放入雪櫃,因為炎熱的天氣很易溶化蛋糕上面的焦糖。

蛋糕以精緻木盒包裝,再用紙袋盛載,適合送禮也合自用。要是可以在內裡放點乾冰或保溫包,就可確保客人帶走的蛋糕較能抵抗炎炎夏日哩。冰大約花了一小時才回到家中,幸好蛋糕狀況仍然良好。

晚飯過後,冰從雪櫃取出芝士蛋糕和家人分享。這個Creme Brulee Cheesecake比一般芝士蛋糕更吸引的地方在於其焦糖面層,甜度適中,不會太過加重蛋糕的甜味,卻為軟滑的芝士蛋糕平添爽脆口感,可說是畫龍點睛。

芝士綿密軟滑得來味道甜而不膩,本身很怕芝士羶味的冰媽也吃得開懷。享受過後,奶香持續停留在口腔,回甘效果很強。

能在油塘遇到美味甜品,煞是驚喜喲!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