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3日星期四

1, 2, 3, 愛上Biore 深層卸妝油

十一國慶,冰到金鐘出席「最震撼之卸妝油見證日」的活動。




活動第一部份,先由品牌代表Heidi介紹卸妝油資料。


Biore碧柔於一九八零年由花王日本成立,潔面產品以「gentle」、「tangible」、「usability」、「reasonable」及「enjoyable」為五環,希望透過大眾化的價錢,為消費者帶來溫和而簡單方便的潔面體驗,用後有看得到的改善,且心情愉快。




卸妝油已經推出了一段日子,以在日本及台灣非常暢銷,也受港台兩地美容編輯及bloggers推薦。



或者有些人心中會有個疑問:Biore屬開架式品牌,價錢非常大眾化(HK$69.9 / 150ml),這個價位對其表現有影響嗎?所以,今日就要來一場挑戰賽了!


品牌以blind test形式,安排一眾bloggers測試四款卸妝油的乳化效果、潔淨度及清爽度。



1. 乳化效果

職員在每杯清水中滴進四款卸妝油,看看卸妝油在靜止的狀態下,會否和水進行乳化過程。



結果是非常明顯的說--B品牌卸妝油迅速被乳化,和清水二合為一,A品牌的卸妝油完全和清水「水溝油」,簡直有如煲好的湯和頂層的肥油般一分為二啊。



2. 潔淨度

測試潔淨度前,職員請bloggers兩人一組,以眼線筆、睫毛液及唇膏畫在透明膠片上,再以不同品牌卸妝油在膠片上推開,看看這些比較難卸乾淨的產品能否被卸妝油帶走。


Chloe和冰的作品:




Winwin的畫很美呀:



潔淨過後,Chloe和冰均覺得B品牌和D品牌表現最理想。



WinWin那邊,情況就很明顯呢--用B品牌在膠片上卸妝,卸得最乾淨(右二)。


3. 清爽度

以乳化效果測試的「水溝油」,滴在面油紙上,再等待一會兒,就可以見到當卸妝產品被使用時,混和清水後的情況是否清爽。



挑戰賽完結後,每位blogger均需為四個品牌在上述三個範疇的表現評分。結果出來,B品牌脫穎而出,獲在場bloggers最高評分的品牌。




B品牌,B for Biore!



除了以上挑戰賽外,品牌亦安排化妝師Queenie介紹秋冬時裝及化妝資訊。




看過資訊,Queenie在模特兒Cherry臉上示範秋冬妝容,亦示範日妝轉夜妝的方法。



當然,少不了分享卸妝心得了!Queenie提議可以化妝棉沾上卸妝油,按在貼上假眼睫毛的位置,待三秒,假眼睫毛就能輕易卸下,不會傷害自身的睫毛,而且假眼睫毛亦可重用哩。

在台上,Queenie為Cherry即場用biore卸妝油卸走半邊臉的妝容,過程真的是快、靚、正!


兩小時的活動很快完結了,冰也帶了產品回家試用。每天晚上,以biore深層卸妝油清潔肌膚,發現這款產品的三大優點,令冰不能不愛上:





1 take過

一款產品,可以一次過卸走全臉妝容,而冰很少化既濃又厚的化妝,所以這款產品非常適合冰日常使用



2-way use

市面絕大部分卸妝油均需在乾手乾臉的情況下使用,故此每晚回家後,即使多麼期待「開花灑照頭淋」的一刻,還需要先洗淨雙手->抹乾->泵卸妝油->塗抹在臉上->加水乳化,才可走到花灑下呢!biore卸妝油最大優點,在於可以乾濕兩用,乾手乾臉卸妝,ok!洗濕了臉部了嗎?也可以卸妝啊!



3分鐘內完成

由於潔淨度非常高,而且產品可用於整個臉部肌膚,故卸妝功夫,三分鐘內定可搞定。雖說淡淡清幽果香可能煞是吸引,可不要太過留戀而不願洗去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