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2日星期日

仔細評。Angel Face唐安麒。粉紅嫩肌保濕護理





上個周末,冰到位於沙田市中心的Angel Face唐安麒美顏瘦身專門店進行>>>粉紅嫩肌保濕護理<<<。其實整個護理的過程跟一般美容院所提供的美容護理沒有太大的分別,與其流水式的把過程寫出來,冰會選擇將其優點及可再作改善之處以點列形式表達,方便大家了解。

讚:環境舒適,設施完備
冰被安排在VIP房間進行護理,房間不算非常大,不過裝修設計倒是令人感到舒適,而且牆身裝有大鏡,增強空間感。此外,房間的空調不錯,溫度是恰到好處的舒適。







可能是VIP房間的關係,房間有獨立沐浴間及Sony大電視!冰做了這麼多次的面部及身體護理,也不曾試過在房間內發現電視!不過,由於這次只是進行面部護理,無福消受了!


床邊設有一個用作叫喚工作人員的鐘,換過衣服後,不用半掩著門等待美容師了,就只要按制請美容師進入房間。此外,萬一在敷臉期間有任何需要,也只需輕輕按制,就可以把工作人員請來幫忙。


按摩舒適到位
清潔臉部及肩頸過後,美容師分別以唇霜及眼霜滋潤雙唇及眼肚位置,便以含骨膠原的面霜按摩冰的臉、頸、肩及背。整個按摩過程非常舒適,力度恰到好處。冰的臉因剛完成激光護理而十分乾燥,產品非常迅速被肌膚吸收,美容師也絕不吝嗇,不斷在冰的臉上補充面霜繼續按摩。進行肩背按摩時,美容師發現冰的右肩特別繃緊,故此美容師在該些位置加強注重按摩,助冰舒緩疲勞。之後,美容師再用按摩油為冰按摩肩頸位置,進一步助冰放鬆。


完成按摩後,美容師為冰敷上水份面膜,再以沾滿花露水的化妝棉敷眼,並配以軟膜。


完成護理後,可以見到改善了鼻翼位置泛紅情況,肌膚也因被保濕而不再乾燥、暗啞。




服務細心周到
美容師Helen帶冰進入房間後,非常細心解釋袍的著法,令初次到訪的客人安心。

當Helen為冰潔面後,詳細為冰分析皮膚情況,亦提議冰如何透過日常護理多加照顧肌膚。她為冰按摩時,很能察覺冰肩背疲累的位置而多加按摩。這種一流服務質素,值得一讚。


改:同時照顧眼部需要

上圖是倒模後的模樣。只是嘛,怎麼眼睛位置沒有軟膜呢?美容師Helen解釋,由於這次進行的是面部護理,故眼部位置不會有軟膜。不過,冰覺得,既然份量相差不遠,甚或可以是在其他位置敷薄一點點,就令軟膜可同時照顧眼睛範圍,何不在眼部位置倒膜?這個安排,或令客人覺得有購買眼部護理療程的壓力呢!

除了面部護理之外,Angel Face唐安麒美顏瘦身專門店還會照顧身體不同需要,>>>官方網站<<<提供很多健康資訊,挺值得一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