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9日星期日

親身感受RMK最新春日彩妝 Sprinkling Colors


>>>冰之電郵<<<

剛過去的周三晚上,冰到金鐘走一趟,親身感受RMK二零一二年春夏最新產品Sprinkling Colors。工作坊邀請來自日本的化妝師>>>AT Kukimoto<<<為參加者講解產品及示範使用方法。

模特兒在進場前已完成底妝,不過AT Kukimoto仍不忘推介這款RMK >>>make up base<<< 及 >>>liquid foundation<<<,畢竟是皇牌產品嘛。的而且確,這款粉底非常透薄,非常適合於香港那既悶熱又潮濕的春夏使用,也是冰的其中一款心頭好。






接著,AT Kukimoto介紹今季最新眼影組。RMK Sprinkling Eyes 眼影組合共有三色選擇各(HK$420),分別是 01 Brown、03 Gray及02 Green。


今次新產品挺是方便,一個眼影組共有四種顏色,橫放在眼影盒的是base colour,配以不同顏色的眼影粉,就可營造不同效果。譬如說,AT Kukimoto希望為模特兒營造可愛感覺,故為她選擇綠色的base,配以專用掃,輕輕橫掃在整個眼窩位置。



然後,AT Kukimoto為模特兒選擇淺藍色眼影粉。用法跟其他眼影組有點不同:使用眼影粉時,以專用掃完整蓋在眼窩上,而不是分開不同位置塗抹不同色彩。

兩種顏色混在一起,營造出柔和亮麗的感覺。雖然只是簡單使用兩隻顏色,不過眼影當中珠光令眼妝看起來剔透得很,不會有厚重感覺。

下眼線的部分,可以剛選用的眼影粉,畫在眼尾約三分之一的位置。

此外,AT Kukimoto選用眼影組內的金色,打亮眼頭位置,營造立體感。

眼影固然重要,不過睫毛亦不容忽視。先夾一夾睫毛,再以RMK >>>Extra Deep W Mascara<<<令睫毛看來更長更濃。

AT Kukimoto以眉GEL為模特兒減淡眉毛色調,令妝容看來更柔和。

由於春夏妝容強調輕柔感覺,AT Kukimoto不建議畫上又粗又黑的眼線,取而代之的是在內眼線位置填補睫毛之間的空隙。


一個自然輕盈的眼妝就完成了!


完成眼妝示範,就到參加者親身嘗試的時候。冰還是喜歡冷酷的感覺,所以選了灰色base的組合,上面再掃上淡淡的粉藍,並以此粉藍眼影粉完成下眼線部分。



為了令疲憊雙眼看來多一點神采,>>>睫毛液<<<是不可或缺的。

夾好睫毛後,先掃一層睫毛液,再用另一邊纖維頭掃在中間的睫毛,營造更加濃密的效果,然後多掃一層睫毛液,即可在沒有假眼睫毛或粗黑眼線的情況,令雙目精靈活潑。

最後,再加一點點內眼線,就已經完成非常簡單但又醒目的眼妝。





胭脂方面,RMK於今季推出三款新顏色:RMK Sprinkling Cheeks (HK$370):01Pink: Soft Lavender x Pretty Pale Pink、02Orange: Sheer Yellow x Vibrant Orange及03Brown: Pale Light Beige x Chic Brown。



胭脂特別之處在於其左邊的base,於使用胭脂前,先為雙頰塗抹一層base,可令肌膚更為平滑細緻,再塗胭脂時,顏色更加亮麗。

AT Kukimoto為模特兒選用粉紅,營造可愛感。


唇膏方面,RMK於今季推出四款新顏色,RMK Irresistible Lips C (HK$260): #26 Natural Beige Pink 、#27 Orange 、#EX-04 Beige和#EX-05 Rose 。



AT Kukimoto為模特兒選了看來很難carry的 #27 Orange 色,不過,冰試用過後,覺得這款顏色水潤感很重,色澤挺鮮豔,但決非令人難以接受。

AT Kukimoto大師的亮麗妝容示範完成了!


冰希望自己看起來膚色健康一點,故此選擇橙色胭脂。再加上 #27 Orange 色唇膏,,並補上一點碎粉,完成了清爽簡單的春夏妝容!


除了上述產品,今季亦有新色指甲油呢!RMK Nail Color EX 四個新色(HK$120): P-27 Holographic Orange、P-28 Holographic Coral Pink、P-29 Holographic Blue 和 P-30 Holographic Purple,均和妝容顏色很搭配。




幾款簡單的彩妝產品,數個步驟,即時踢走倦容,輕輕營造令人舒適的春夏感覺,希望你也去RMK門市感受一下!如想知多一點產品資料,可瀏覽>>>官網<<<。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