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8日星期日

雷出沒注意 (5):Burt's Bee Lip Shimmer 亮澤凝彩潤唇膏


>>>冰之電郵<<<

上個月,冰透過facebook,在Burt's Bee登記為會員,收到以下產品作迎新禮物。

亮澤凝彩潤唇膏的>>>官網介紹<<<:市面上最天然的有色唇膏,蘊含多種具修護及高度滋潤的天然成份,可長效保濕,將潤唇膏及有色唇膏的功能合二為一,令你的嬌唇晶螢亮澤,散發迷人的色彩。


 產品成份都印在包裝上,標榜100%天然。
 



產品包裝較一般潤唇產品幼細,塗用後會為雙唇帶來閃亮效果,亦有瞬間滋潤的感覺。

昨夜,冰用過產品後就去見周公。睡了近十個小時,醒來頓感雙唇又乾燥又繃緊,起來望望鏡子,發現雙唇既紅又腫:



請看看正常狀態下的雙唇:

攝於12年1月,SONIA RYKIEL Beauté 巴黎美麗之旅

攝於12年1月,SONIA RYKIEL Beauté 巴黎美麗之旅 塗抹一層罌粟紅色唇膏的效果


攝於11年11月,短評CAUDALIE Vinexpert 葡萄籽凝采系列

官網介紹的長效保濕不單止不存在,而且產品還令咀唇又紅又腫,色澤比用上罌粟紅色的唇膏有過之而無不及,實在非常可怕,幸好是日周日不用外出,冰只希望一晚過後雙唇會康復過來,讓冰明天正正常常上班去 !_!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