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31日星期二

火炭私房扒。Steak Workshop

從友人Facebook看過在>>>Steak Workshop<<<用膳的精彩照片,令冰按捺不住,拉著男友下班後專程往火炭鋸扒。餐廳離火車站約五分鐘路程,沿途為大街,工廠大廈範圍光亮企理,單身女子前往亦無需太擔心。

大廚大概了解二人飲食喜好過後,旋即開爐。餐廳以開放式廚房設計,大廚功架盡入眼簾,也可借機偷師。

飲品和雪糕擺放在檯面和雪櫃中,食客可自行取用,任飲任食哦。




前菜是黑松露帶子沙律。以新鮮沙律菜拌以日式芝麻醬,清新爽口,醬汁均勻,味道一流。

四隻帶子非常巨型,是刺身級數,可以生食,但大廚決定煎香帶子外層才上碟,令其更為香口。內裡保持刺身狀態,軟滑彈牙,回味無窮。帶子之上黑松露味道濃烈,然而未有搶走帶子鮮甜,恰如其分。

冰的主菜是羊架,一共四件,小巧易切。肉質出奇軟稔,羶味點到即止,即使不是羊肉粉絲也可毫無顧忌的細嚐當中滋味。大廚沒加太多調味料,令食客更易嘗到羊架鮮味,也是對高質食材信心之體現吧。薯角似是以光波爐煮出來的口感,毫不油膩,唯略乾身。

由於二人戰鬥力甚低,pasta未能吃太多,故請大廚減少份量,避免浪費。意粉看似平凡,但其嚼勁、肉汁香氣與縷縷芝士,令冰一試難忘。

以能得利雪條作結,被其包裝所寫的「爆珠」吸引,可是「爆珠」份量極小,有點遺憾。

雖說open kitchen能消弭大廚與食客的距離,但油煙阻隔未太足夠,離開餐廳方才發現滿身油煙味道,是另一小小的遺憾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