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8日星期三

一個人的下午茶。百味閣餐廳

Weekday放假,趁假期去浸會醫院取報告。曾經在旁邊的大學讀過幾年書,理應食盡九龍塘,但畢竟是兼讀身份,實際花在這個社區的時間不多,往往匆匆而來,匆匆而去,遑論享用美食。於是,藉著今天的機會,走進>>>百味閣餐廳<<<,食個下午茶,休閒一下。

餐廳在建新中心,位於聯合道,設有大招牌,晚間亮起燈時,會更容易找到。

餐廳門口以及內部裝潢風格較為經典,有些懷舊風味。


下午茶餐牌滿滿的,簡單分類是提供飲品和不提供飲品。

反正清水無限量供應,於是決定不受飲品限制,兩版餐牌也好好細看。為減慢體重上升速度,還是不能讓自己吃得太飽,所以揀了澱粉質少一些的白酒上湯煮青口拌蒜蓉多士(HKD45)。

不消五分鐘,侍應先送來蒜蓉包。共有三片,全部均很鬆脆,蒜蓉香氣與味道皆足,蒜蓉份量又不會過多,而令麵包無法焗得鬆脆。

接著是白酒上湯煮青口,也不需等候太久就能享用。

共有六隻,相當爽口,白酒上湯亦甚具特色,淡淡的咸味,酒味不會太濃,無需擔心醉倒吧 😅

侍應補給清水的速度很高,而且接待新客人時很友善,和熟客暢談也非常開懷,讓冰感到絲絲人情味。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