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8日星期日

再訪哈豆

早前在>>>哈豆<<<試過相當不錯的台灣菜,念念不忘;得悉其>>>新分店<<<開張,也就趁happy Friday拜訪一下。新分店同樣落户觀塘工廠大廈,大概是店東回饋觀塘一眾打工仔的支持喲。

新分店裝修看來較為清新淡雅,空間也廣闊。

總店裝飾充滿舊台灣情懷,新店則以精緻壁畫吸引食客眼球。

原來新菜單早已被上載至>>>哈豆Facebook專頁<<< / >>>Instagram戶口<<<,主打台式點心火鍋。

獨個兒用膳,無法吃畢整個火鍋,還是選個麵食吧。

這是和牛薯餅沙茶乾拌麵 (HKD60) 。不喜歡沙茶醬的話,可以改為麻辣醬或芝麻醬,相信乾拌麵會有另一番滋味。拌麵是台灣本土自製刀削麵,甚有嚼勁,麵條粗身,而且乾拌,集合了幾個至愛的麵食條件,當然吃得滿心歡喜喲。

和牛薯餅的薯蓉攪得好細滑,與和牛肉粒混和後,味道與口感甚佳;而且炸漿既輕又薄,香脆之餘,不會油膩,上佳之作。

特色餐點另配飲品照價折扣HKD10,結果點了一杯仙草奶凍 (原價HKD42)。奶香很重,但味道偏甜。仙草是厚厚的一個小圓柱,被完完整整倒進杯中,視覺效果很實在,但飲用時頗為不便,因吸管無法啜到太多仙草,請侍應送上匙羹後也沒法很容易地在杯中切細仙草,就是有點狼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