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0日星期六

全日早餐薄餅。觀塘Little Mario’s Pizzeria

下班後,到駱駝漆大廈的開倉店選購服飾,也於同一樓層>>>Little Mario’s Pizzeria<<<用膳。

餐廳以披薩薄餅為主打,還有一些意粉類麵食;飲品放在下圖左方的凍櫃中,供客人自取。

飲品凍櫃選擇也不少,從汽水到有機飲料,一應俱全。首次見到Simplee Aloe飲品,也是侍應熱情推介,所以要了一包aloe vera and superberries juice (HKD20)。莓類以藍莓為主,也有小小的果肉,可不用咀嚼直接吞下。還以為蘆薈主打,味道會較清淡,結果味道比預期的甜,和鹹味的比薩也很搭配吧。

冰愛吃全日早餐,在這裏竟然找到all day breakfast crossover pizza,所以選擇了All Day Breakfast Pizza - Bomba (HKD80),食量不大,選一個八吋的已經很好。賣相相當有趣,就是把早餐配料置放在薄餅餅底之上的模樣。比起一般常見的全日早餐,這款配料較少;但可別忘了批底喲,看起來挺薄,然而芝士份量充足,吃起來滿飽的哦。配料與披薩沒違和感,咸度也調節得恰到好處;只是太陽蛋沒法好好固定在薄餅上,進食過程有些狼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