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3日星期四

奢華地解決瘦人的煩惱。ORLANE全新金箔蜂皇精華肩頸修護霜

人人說減肥,大家都說瘦即是好即是美。冰從小都屬骨瘦如柴,應瘦的地方~部份瘦部份肥,應肥的地方~都是瘦削得不行 /_\ 然後嘛,據聞有不少瘦人會為一個在夏天有100%時間外露的地方感到苦惱......那就是......



有問題就要解決噢!完成 >>> InSkin <<< 的療程那天,冰收到Orlane六月最新推出的產品哦~




金箔蜂皇精華肩頸修護霜 CRÈME ROYALE FOR NECK AND DÈCOLLETÈ
有效收緊及滋養頸胸肌膚,配合5-10分鐘的按摩運動,讓養分滲入皮膚底層,撫平頸項皺紋,回復平滑細緻。



漂亮的包裝,附上小匙幫助取用修護霜。



不過包裝盒中未有適合位置儲存小匙啊~ 扭開瓶蓋,見到有一塊作間隔用的金屬紙。




掀開金屬紙,就見到奢華之選了!




一毫升的修護霜,售價$54.6!!!!

售價高昂的原因,在於矜貴的成份--天然純鮮蜂皇漿及24K黃金!

天然純鮮蜂皇漿 -- 青春永留的活膚奧秘
●蜂皇漿珍貴稀有,成分天然獨特,無法人工釀製。作為蜂后的唯一食物,可令蜂后壽命長於普通工蜂50倍。
●為防止蜂皇漿珍貴營養成分流失,於提取初期,須用棕色玻璃試管真空貯藏,並須防止受潮和日照,以保證蜂皇漿的純鮮品質,保持延緩衰老的全部營養成分。
●蘊含微量元素、維他命及氨基酸等養分,為肌膚提供保持青春的活膚元素,體現完美抗衰老的護膚奇蹟!


24K黃金 -- 珍貴高效的抗衰老方案
為了讓純鮮蜂皇漿更理想地發揮其抗衰老的功效,ORLANE護膚科研中心還採用活性成分24K黃金,進一步提升抗氧化及保護肌膚的功效。
●24K黃金可有效強化肌膚的自我修復及更生能力,鞏固肌膚的防禦系統。
●有助肌膚排毒及具有抗炎功效,更可隔絕損害肌膚的壓力源及自由基,令一切有害肌膚的物質「絕緣」。

ORLANE護膚科研中心以高效精密的「智慧導入技術」,成功將蜂皇漿的珍貴活性營養注入肌膚細胞。
3大「智慧導入技術」的特性︰
●瞬間滲透至肌膚底層,功效卓越顯著。
●採用微形植物網絡確保養分可漸進地釋放,達至恆久功效。
●以納米植物粒子深入至肌膚底層,針對性地解決肌膚問題。


(資料來源:成報)




知道成份的好處了,事不宜遲,立即試用噢!

以下是開始試用前的冰頸,徹底地顯示瘦人的煩惱--頸紋多!多得可以拎去賣 =( !





每 次使用,冰會取出大概如下圖的份量,進行5-10分鐘的按摩運動,主要集中在頸部 (畢竟頸紋太多了吧 /_\)。不過產品其實同時適用於胸部位置,如果大家希望收緊及滋養頸胸肌膚,不妨多取一些塗抹胸部位置呢~ 畢竟咪咪是女人很重要的部位,絕對值得妳為她們花時間和金錢啊!


修護霜屬軟膏狀,淺淡的黃呈現當中的矜貴成分--蜂皇漿和24K黃金。修護霜既輕且薄,塗在皮膚上,吸收速度極高,蜂皇漿的香氣在頸項上教冰精神為之一振。


試用九天,肌膚觸感較使用修護霜前變得細滑柔軟,令冰滿心歡喜。





再來另一個角度的照片,左圖是試用前的模樣,右圖是試用九天後的情況,自問頸紋是淡了一點,不過當然不會徹底去除所有頸紋吧?坦白說,如果使用一款家用產品不足十天的時間,已變走了所有頸紋的話,你會相信冰嗎?



不過,整體而言,冰仍會給予四星評價,如果能改善產品包裝設計,讓小匙在器皿內有專屬位置擺放,就值滿分的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