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日星期四

甚麼?皮膚測試需時45分鐘?Revebel F&B Skin Analysis

對,你沒有看錯,冰也沒有打錯,這個皮膚測試,前後共花上45分鐘!


這個需時甚久的皮膚測試,是意大利品牌>>>Revebel<<<給冰的嶄新體驗。

Revebel 具有50多年生產專業美容產品經驗。1903年,其創辦人Mr. Gianpietro Piana於意大利建立首個蜜蜂養殖場Apicoltura Piana,產品優越,當中出產的「蜂皇漿」更享譽國際。其後,Mr. Piana 嘗試把蜂皇漿加入護膚產品內,以此為尊貴成分,同時成立Revebel 專業品牌形象。多年來一直於旗下自家廠房研究不同創新產品,透過嶄新、高效的活性成分把護膚成效推至高峰。正因為對產品持有「質素、效用及安全性」的堅持,Revebel 於各領域搜羅不同的專業人員,把寶貴的經驗加至生產專業產品的配套上,除了產品,希望為用家提供專業服務。所以,Revebel 今年推出全新 「F&B Skin Analysis」 專業皮膚測試儀器。F&B Skin Analysis 由醫學、美容、科研及電腦程式領域的專業人員攜手合作,發展一套個人的皮膚分析資料庫。透過分析結果,為用家設計及推薦適合的面部或身體護膚療程及家用產品。


就是這種對自己專業的堅持,Revebel希望帶給用家全面的皮膚分析體驗,用家就得要多付出一點時間了。以蘋果為作業系統,分析程式內置於Mac 電腦內,以確定程式穩定運行及私隱安全。特大屏幕能把皮膚情況即時如實表現,避免因屏幕質素而影響結果。用家資料會自動存入程式內,可作下一次分析時比較之用。程式已加入安全保密程式,防止資料外洩,保障用家利益。



F&B Skin Analysis 分析重點包括水分、皺紋、角質層、色素沉澱、油脂、毛孔、溫度分析。進行這些分析前,職員先輸入冰的基本資料,用以跟資料庫中同年齡和種族的女生數據作比較。

先是測試水分。雖然用的工具跟坊間那水分測試筆無異,不過測試範圍共有前額、眼部周圍、唇部、前臂及腳部,再由程式計算平均值,分析更仔細。

第二步分析是皺紋問題。職員以十倍特製顯微鏡頭放大冰的唇紋, 程式以三維圖像展示唇紋深度,讓冰把唇紋看得更清晰。

第三步是油脂分析。職員先在冰的鼻頭吸去面油,配以十倍特製顯微鏡頭放大,透過程式分析,黑色點點是油脂分佈狀況,可以見到鼻翼的油脂較為旺盛,其他位置還算是水油平衡。

接著要看的是表皮層狀況,看看面部死皮是否積得太厚,影響吸收護膚品呢!透過三十倍特製顯微鏡頭,發現冰的結果不算太理想,看來要勤力一些,多用深層清潔產品了!

第五步是色素沉澱測試。程式可以看到肌膚表層和深層的色素狀況,讓用家更清楚知道問題所在。冰雖因遺傳關係,很易出斑,不過由於有持續以激光去斑的習慣,加上平日使用不同美白及防曬產品,此部份的測試結果合格。

再來是毛孔測試。其實嘛,不以三十倍特製顯微鏡頭放大,冰也自知鼻翼毛孔很粗大的了...... :(  程式可以在屏幕上量度毛孔直徑,更準確比較所謂「粗大毛孔」和其他沒有問題毛孔的分別哩。

接著,有如iPhone般大小的溫度計出場了!這個數碼溫度計,可以用家身體特定部位溫度了解身體脂肪分佈及蜂窩組織程度並以3D 三維圖像顯示除卻分析用家皮膚狀況,連身體需要也照顧周到呢



以下是冰的小腿......顏色愈淺,即溫度愈高,代表該些位置積存的水份及脂肪愈多;但若果溫度太低,表示該部位循環較差,新陳代謝較慢。

最後,透過了解皮膚電阻,分析身體脂肪及肌肉比例。透過程式分析,發現冰的肌肉比例較多,修線條的療程效果會更明顯,消脂療程反而不太合適啊。


分析完結後,程式會把數據分為三大類別,以提醒冰需要注意的肌膚問題。紅色是需要多加留意的地方,黃色是要努力保持的項目,綠色是現況理想的部份。


最後,程式會就冰的身體狀況,建議使用適合的Revebel 護膚療程及家用產品 。 程式還可儲存紀錄,以便翻查,也不需考用家記性哩。

是次以程式精細分析,並由Revebel職員細心講解,讓冰更深入了解自己肌膚,以至身體狀況,是難得的經驗,也提醒冰要加把力度保養肌膚和身體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