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8日星期四

優劣速評。Neutrogena Hydro Boost防曬保濕Gel SPF 30 PA++

試用剛好一星期,是時候速速評論Neutrogena最新產品!


優點:
Neutrogena Hydro Boost的最新產品集合防曬保濕於一身。

防曬系數達SPF30,PA++。



詳細成份表已印刷在紙盒上,可以見到這是化學性防曬。化學性防曬優點是較清爽

有效日期亦清楚交代。

泵裝設計,方便衛生。


凝膠質地,很好推,易於使用。


晚上清潔,可以不用卸妝哦。


缺點

gel調廿

產品是凝膠狀,但吸收速度較慢,塗抹後還要等上好一陣子呢。

由於產品是化學性防曬,需於外出前至少三十分鐘塗上。早上起床後,塗好護膚品就立即出門趕回公司的話,請確保路途上是free from UV,否則請另塗物理性防曬。

另外,產品的高身樽裝也非冰所喜愛的。產品一支40ml,跟第一排右邊那支Melvita容量相同,但Neutrogena就如姚明般高人一等。將Neutrogena和其他護膚品和化妝品放在一起,就是鶴立雞群。需知道香港地寸金尺土,如果放置護膚品的櫃子矮一點兒,就已經放不下Neutrogena喲。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