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2日星期五

有機認證。Sasatinnie淨白魔法透亮面膜

白皙亮肌的魔法密碼?原來是Sasatinnie於2012春夏最新推出的淨白魔法系列。這次要為大家介紹的新產品是淨白魔法透亮面膜White Magic Perfect White Brightening Cream Mask



面膜包裝是100ml一樽,產地是韓國。

包裝背後介紹此系列產品的皇牌成份--GIGAWHITE™


GIGAWHITE™美白成份獲得法國生態認證中心頒發ECOCERT有機認證證書,成份天然,大幅減低肌膚敏感的機會,輕易締造亮白無瑕美肌。

GIGAWHITE™天然美白成份是提取自瑞士阿爾卑斯山脈七種天然植物的複合精華成份,包括錦葵、胡椒薄荷葉、櫻草花、斗蓬草、婆婆鈉藥草、香蜂草及洋耆草,能高度抑制黑色素形成,具有淡化色斑及亮白肌膚等多重美白功效。



產品包裝簡潔,取用方法也衛生,輕輕一擠,已能取出適量產品。


使用方法︰塗抹適當份量於全面,待15-20分鐘後以清水洗淨,然後進行爽膚程序。建議每星期使用一至兩次。



冰覺得使用後,效果相當不錯,產品可瞬間勻淨膚色,同時為肌膚源源注水,美白同時保濕,一物二用,非常適合工作繁忙的香港人。此外,用後的肌膚柔軟順滑,令肌膚質感更加吸引,上妝也就加倍貼服。


為令各位更清楚看到效果,冰放大下圖框框的位置,那是「黃氣」的我重災區。



使用前,毛孔比較粗糙,膚色不勻,近鼻翼位置膚色偏黃。


使用後,膚色看來較為均勻,毛孔亦不如之前般明顯。



另外一邊的用前照:



從用後照可見,膚色變得較為白皙,毛孔粗大亦有改善。

以含有機認證成份產品而言,價位親民 ($188/100m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