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4日星期二

面膜紅綠燈。Garnier輕感面膜分享盛會。附免費試用資訊

來自法國的Garnier於今年盛夏帶來全新輕感面膜,全系列共有三款,顏色剛巧湊成一組紅綠燈!


以上圖片都是玩玩而矣。在商店出售的面膜,當然不是一組紅綠燈的模樣啦。

 包裝跟坊間其他紙面膜分別不大哦,為何這被稱為「全新輕感面膜」呢?

為著了解箇中奧秘,冰於上周出席Garnier輕感面膜分享盛會。
根據品牌經理所講,此款面膜以創新輕感羽量纖維膜布製造,能盛載面膜自身重量十倍的精華液,加上優越的滲透力,能將吸附的精華完全導入肌膚底層,強化及提升保養功效。面膜剪裁針對亞洲女性臉部而設計,能緊密貼合臉部曲線,感覺彷如第二層肌膚,享受隱形般無負擔的舒適感受,亦不輕易掉下來,為的就是迎合一般生活繁忙的都市女性所需呢!

全新輕感面膜全系列共有三款,分別是(左至右) 晶亮三效合一美白面膜、水潤凝萃輕感面膜和水潤凝萃輕感面膜 (敏弱性肌膚適用)。產品加入5000公尺西藏天山冰河水,不單純淨無污染,當中的天然微礦物質加強鎖水力,幫助肌膚長效維持水潤、飽滿和細嫩。

水潤凝萃輕感面膜 Aqua Defense Hydrating Glowing Essence 2nd Skin Mask 有來自高山茶葉的天然抗氧化能量。

水潤凝萃輕感面膜 (敏弱性肌膚適用) Aqua Defense Nourishing Soothing Essence 2nd Skin Mask 蘊含天然睡蓮舒緩精華及維生素原B5補水因子,可舒緩修護因乾燥、壓力或轉季而引起的敏感不適。

晶亮三效合一美白面膜 Light Intensive 3 IN 1Whitening Essence Mask 含黃岑草本精華、維生素CG及天然檸檬精華,可減淡黑色素,令皮膚更白皙。此款面膜還可溫和去除老舊角質層,提升肌膚透明感。

活動當日,>>>Tika<<<和一眾美容博客分享她們的使用輕感面膜的心得。

當然還有大家熟悉的>>>Meiling<<<之分享!

聽過分享,大會安排參加者即場示範使用面膜。

使用前,先來水份測試,數字為42.8%。

敷了大約十五分鐘,再作水份測試,是80%!水份比例double了,是很鼓舞的數字哦。

另外,大會安排兩個別出心裁的活動。第一個是面膜「食水」測試,從中可以見到面膜紙質的重要性。主持人先預備兩塊風乾的面膜,其中一塊是Garnier輕感面膜。主持人在兩塊面膜倒下相同份量的清水。

然後,請在場人士用力扭出水份,看看面膜紙「食水」情況。如果扭出來的水份較少,即是面膜紙吸收了水份,肌膚得到的相對少了。

那位負責扭面膜紙的在場人士,就是小妹哦~

結果發現,從Garnier輕感面膜扭出來的水份,有11ml;從其他品牌紙面膜扭出來的水份,只有10ml哦。


第二個別出心裁的活動是「郵寄愛心面膜」。每位參加者均可寫上祝福語,寄出一片面膜給自己的一位好友,分享親身體會輕感面膜的機會。

冰選擇一片水潤凝萃輕感面膜 (敏弱性肌膚適用),希望她會喜歡!


活動完結後,冰連續三天敷上不同款式的輕感面膜,現在評論一下。

從照片可見,剪裁非常合適,眼圈和鼻樑的位置也照顧得非常妥貼是一般紙面膜很難做到的效果;臉龐邊位也沒有多餘位置,而要把面膜貼在髮鬢上的麻煩事。


冰第一天用的是「紅燈」,即敏弱性肌膚適用的水潤凝萃輕感面膜。滋潤度是三款當中最高,而且其精華最為杰身,喜歡清爽感覺的朋友可能需於敷面膜後,以清水沖洗一下呢。不過,冰倒覺得可以接受,用完後稍為按摩一下,便會繼續使用其他護膚品,完成整個護膚程序。

第二天,使用「黃燈」晶亮三效合一美白面膜 ,其淡淡檸檬香氣很清新很refreshing,絕對沒有那種洗手間香精的俗套,使人精神為之一振。產品以美白作賣點,不過冰覺得其保濕功效也不錯哦。

第三天,冰為肌膚「開綠燈」,用上水潤凝萃輕感面膜。冰覺得有股青瓜香氣呢,而且補水的同時,肌膚還有陣陣清涼快感,用後也感到清爽,看來這是很適合夏天使用的一款面膜!

用在肌膚上的產品,當然要留意其有效日期!Garnier產品在這方面做得很好就是了。

用法也圖文並茂,一絲不苟。


三款嶄新面膜,大家想試一試嗎?只需在>>>Garnier HK網站<<<登記,即送一片輕感面膜!使用後,再到網站的「面膜大挑戰-評分即賞」專區為Garnier全新輕感面膜評分,即賞豐富獎品和$5現金劵!大方分享朋友email,仲獎朋友輕感面膜一片!趕快行動喲!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