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1日星期二

出埃及記。洪加達 Hurghada。遊紅海

遊記連結:



洪加達是埃及的渡假勝地,當地其實沒啥古蹟文物,滿佈著不同品牌的渡假村。從樂蜀到洪加達,大約乘四小時巴士吧。到達洪加達是午餐時間,團隊到達商場內一間酒吧模樣的餐廳用膳。

食的是燒雞扒飯,雞扒是一如以往的燒得太黑,是積極鼓勵團友不吃雞皮的做法吧!

團隊住的是Hilton Resort。最吸引冰的地方,不是其泳池 (冰不諳泳術,不懂欣賞泳池明媚風光),亦不是其他配套設施和餐飲安排,而是酒店提供的個人護理用品--全是Crabtree and Evelyn 或 Peter Thomas Roth 的產品,是信心保證吧。

連浴帽也是Peter Thomas Roth的哦!還真的夠一絲不拘吧。

房間方面,冰住的是第二座地下房間,好處是鄰近餐廳和泳池,話咁快就到,缺點是沒啥景觀可言。床鋪呢,看起來還算舒適哦,不過被套起了毛粒,蓋在身上其實不太舒服哩。另外,酒店供電不太穩定,一天停電十次八次不足為奇,短至三秒,長至多於十分鐘,隨機發生。最長一次停電於晚上八時左右發生,可憐的團友正在洗澡,在頭髮佈滿洗髮液的狀態下叫天不應,叫地不聞哦。

從房間窗口往外看,可見泳池景色。

餐飲方面,冰不能說食品難以下嚥,不過味道不對胃口倒是千真萬確,而且每天所謂的主題也貨不對辦--說是法國日,整個自助餐區域找得著和法國有關的,就只有French onion soup……

這是「法國日」的晚餐......

這是「遠東日」的晚餐......

活動呢,這兩天行程中,就只有兩項自費活動,第一天的是沙漠吉普車,第二天的是紅海遊。由於男友早在報名參加旅行團之時,已經反對乘坐吉普車,所以二人只參加第二天的紅海遊。

參加紅海遊的話,渡假村會安排遊艇,乘船到一小島浮潛,觀賞珊瑚和其他海洋生物。不懂游泳的冰,也和男友玩玩水,享受一下陽光與海灘,欣賞海天一色的紅海景色。不講太多了,還是看看照片吧!

珊瑚在非常淺水的區域已經出現。下圖可以見到冰站在岸邊,水深僅及小腿,身後已有珊瑚啦!

就只曬了數小時,冰已成經變啡,背部泳衣印如今仍清晰可見,太陽的威力還真厲害!

回程的時候,冰還遇上一群海豚呢!

冰的「出埃及記」已告一段落,希望大家喜歡這遊記。如有任何疑問,歡迎隨時留言或>>>醫貓<<<我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