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3日星期五

十啖飯一個tea。一品螞蟻 Ant One

上周日,冰約了一個傍晚時份的facial appointment (這稍後再分享),早了一點到達尖沙咀,獨個兒走到K11的一品螞蟻 Ant One,享用下午茶。冰選了酥炸雞寶伴日式咖哩蛋包飯。

抱歉,冰吃了兩口蛋包飯,才記起要拍張照片噢。蛋皮略嫌厚身,不過還算可口的哩。米飯質感軟硬合宜。不過份量真的很輕巧,大概十口就吃畢整個蛋包飯了。咖哩汁稍微少了一點哩。

酥炸雞寶外層略嫌太乾,但鎖得住內裡肉汁,咬下去很能感受其鮮嫩的肉質。


冰點了檸檬茶作餐飲,不過不失吧,只是冰不太喜歡杯子沒用小碟盛著,令冰不知該把挑出來的檸檬片放在哪兒。



這個下午茶餐,冰覺得整體來說算是不過不失吧,只是不是特別欣賞其侍應的服務態度。冰在進入餐廳前,已看過門外的餐牌,選好茶餐。落單時,冰跟侍應說「一號餐哎唔該」,她有一絲迷惘,打開餐牌,問冰是否希望要一客蛋包飯,冰確定後,她告訴冰不要記號碼,因為餐牌內容不時轉變。冰覺得,如果客人不應用號碼叫餐,那麼茶餐的編號用來做啥?記著餐牌內容的責任,怎麼會落在客人身上?這位侍應的「叮囑」,著實令冰哭笑不得。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