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2日星期三

一個人的午膳。觀塘鱷魚恤中心。CoCo 壹番屋

一個人在觀塘,簡簡單單來一個午餐,於是光顧位於鱷魚恤中心的CoCo 壹番屋,吃冰好喜歡的蛋包飯。

幾個月前開始,冰在可行的情況下,用餐時大幅減少肉類的比例,改以素菜為主,希望藉此減少碳排放。既然今天是一人午膳,冰便點一客沒有紅肉或白肉的咖哩飯吧!

上圖就是冰所點的番茄蘆筍奄列咖喱飯。此客飯顏色很豐富,紅黃綠啡白俱備。咖哩汁份量充足,伴以蛋包飯進食,實在開胃。有些人像冰一樣怕點咖哩食品,因有些餐廳不會提供少辣或不辣的咖哩,又或者提供所謂的「不辣」,於怕辣人士而言仍然很辣。冰的經驗是,在CoCo 壹番屋,只要點了不辣的,真的沒有絲毫辣味。當然,要是想加回一點點辛辣,可用檯上的辣粉添味。


飯的份量不算太多,但於女生而言可說是足夠。蛋挺嫩滑,煮的時間恰到好處。蕃茄很香,味道很濃。這客奄列咖喱飯中,冰最不滿意就是蘆筍--太軟太腍,誇張一點說,連一般青菜應有的爽口質感亦欠奉,著實可惜。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