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8日星期六

平衡美肌。平衡生活。Curél深層控油保濕面部護理系列

天氣時晴時雨,肌膚狀況偶有不穩定情況,其中一個最困擾的問題就是油脂過剩。過多的油脂不但會變質刺激肌膚,增加皮膚敏感的機會,更會堵塞毛孔,引起黑頭、粉刺、暗瘡和毛孔粗大等問題。這個時候,使用恰當的護膚品,平衡皮脂分泌及水分,實在非常重要。

五月上旬,冰出席Curél新產品介紹會,認識了Curél深層控油保濕面部護理系列的三款產品。


深層控油保濕泡沫潔面乳 ($150/ 150ml) 蘊含溶解油脂成分,可徹底潔淨毛孔內的污垢及過剩油脂,防止油光滿面。

冰好喜歡這類泡沫潔面產品,不用花時間和心神打泡,一按樽頂即有豐盈細密泡沫,不用摩擦也可徹底洗淨肌膚,減少因摩擦對皮膚帶來的傷害。

這產品不會因著重控油而令肌膚用後感到繃緊。潔面後,肌膚是爽而不燥,輕盈水潤。

深層控油保濕化妝水 ($160/ 150ml) 蘊含專利肌底控油因子,能減少油脂分泌;內裡含保濕成分桉樹精華,有效幫助細胞間脂質Ceramide增生,深入滲透至角質層,保持肌膚柔滑水嫩,有效抗禦外來刺激。

用後肌膚感覺清爽卻又滋潤,肌膚亦因而更容易吸收保濕啫喱或乳液。

深層控油保濕啫喱 ($180/ 120ml) 蘊含專利肌底控油因子,有效從肌膚底層減少油脂分泌;同時,潤浸保濕Ceramide功能成分及保濕成分桉樹精華能保持肌膚柔滑水嫩,有效抗禦外來刺激。

產品呈水凝透明啫喱狀,非常輕盈,肌膚很易吸收,用後感覺蠻滋潤,但不油不膩,很適合在香港的夏天使用。

肌膚水油平衡可透過護膚品調控,但可別忘了自身生活的平衡。畢竟,生活節奏很影響肌膚狀態;活得開心舒泰,能從都市壓力中釋放,肌膚自然亮麗。在Curél新產品介紹會中,冰首次接觸有助修心養性的日本茶道。

介紹茶道的是星級導師杉內馨先生。

他即場示範一次,同時展示一些日本茶道使用的物品。

冰所做的茶,當然沒有杉內先生的水準嘛,但能夠在繁忙工作中,靜下來享受日本茶道之樂,不失為一個平衡生活之選。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