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日星期六

美國製造。ColoreScience 礦物底妝

平日,冰習慣以淡妝示人,很著重底妝一環,最希望呈現自然而健康的感覺;產品成份天然、不傷害肌膚則更為理想。早前,冰收到一套 >>>ColoreScience<<< 礦物底妝產品,正正符合這個需要。

先介紹一下 ColoreScience 。這是來自美國的醫學級礦物彩妝品牌,於2012年推出,前身為美國暢銷藥妝品牌 SkinMedica 的子公司。 ColoreScience 的專家團隊一直堅持為顧客開發百分百健康的彩妝產品, 結合「護膚、防曬、化妝」,於化妝同時修護肌膚。 ColoreScience 產品配方溫和,均由純天然礦物成分製造,不含刺激化學成分、人工染料、Talc滑石粉、酒精、礦物油及人工香料。即使醫美療程後(例如彩光、激光療程後)亦可安全使用,是真正醫生推介的礦物彩妝產品。

使用步驟和市面其他底妝產品大致相同。首先是隔離(Prime),產品名為 Skin Calming Primer SPF20 鎮靜隔離霜,可有效舒緩受刺激的皮膚,保護肌膚免受傷害。產品包裝背後印有到期日,使用前可多加留意。

自然色調,有助遮蓋皮膚紅症。質地軟滑並帶著微微的油分,令隔離霜容易推開,亦助維持面部肌膚水油平衡。

在已完成護膚程序的皮膚上,塗抹適量隔離霜,可以見到肌膚色調更為均勻,並不會出現泛白或其他怪異色調;不化妝的話,作防曬霜單用也可,十分方便。

第二步驟是調色(Correct),所用產品為Loose Mineral Foundation SPF20 礦物粉底。冰收到的色調是California Girl,是稍為偏橙的顏色。

除粉狀以外,另有粉餅及粉底液配方,配合不同人士喜好和需要。

質感幼滑透薄,有助打造自然持久底妝。

品牌的Kakubi掃抓粉力不錯,份量亦恰到好處,不會抓得太多或不足。

曾經有朋友向冰表示不愛用礦物粉底,覺得很難上粉;細問之下,才發現她以化妝掃橫向掃開礦物粉,頃刻冰恍然大悟,知道問題所在:要用礦物粉底均勻膚色、遮蓋瑕疵,就得要打圈上妝啊!

粉底和肌膚接觸後,肌膚溫度有助穩定粉底;故此,上粉後,大概等候十五至三十分鐘,所呈現的效果才是妝容真正的模樣。若在專門店試用產品測試顏色,可先花點時間觀察清楚,才選購適合自己的顏色。

第三步就是定妝(Set),使用Hydrating Setting Mist 保濕定妝噴霧,可即時補充肌膚水分,舒緩乾燥感,妝容得以更加貼服持久。

噴霧內含有洋甘菊 (Chamomile) 及依蘭依蘭 (Ylang Ylang) 萃取物,花香清新怡人,不單有助舒緩及鎮靜肌膚,亦令心境舒暢。噴霧水珠偏大,多預一點時間讓肌膚吸引喲。

最後的第四步為防護(Protection),Sunforgettable Loose Mineral Sunscreen SPF30 防曬碎粉可大派用場。

Medium 色調,含物理性防曬成分氧化鋅 (24.1% Zinc Oxide) 及二氧化鈦 (23.9% Titanium Dioxide),屬相當高的比例,且有80分鐘防水防汗效能,提供高效抗UVA/UVB 保護。

為方便隨時隨地補塗防曬,此產品另有化妝掃+碎粉二合一設計。

塗抹方法與礦物粉底相同,以打圈方式掃在臉上。

調色效果不會太過誇張。

清淡底妝已經迅速完成。礦物妝容最大優點是減輕肌膚負擔,暗粒、痘痘的出現頻率也相對減少。

如想了解品牌更多資訊,可瀏覽 >>>ColoreScience官方網站<<< 。上述試用產品及介紹由品牌提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