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1日星期二

一個人的午膳。雲南阿老表黑羊湯鍋米綫

一個人到佐敦辦點事,肚子餓了,路過 >>>雲南阿老表黑羊湯鍋米綫<<< ,少見羊肉和米線的配搭,也就一試。

食物選擇不多,簡潔餐牌提供相對豐富的資料,不單中英對照,連有蔥這種細節也讓食客知道,減少誤會。


飲品選擇在後頁,這就沒有中英對照,餐廳地址還要是觀塘的說 :O

冰點了一客細碗羊肉米線,加了墨魚丸,另點了一杯熱茶蜜作餐飲。蔥被獨立放在匙羹中,可按個人口味調節份量。

雖然這是細碗,但碗子絕對不小。不知大碗的碗子會有多大?

米線煮得很好,不會糊爛,彈牙有嚼勁,配著清香不油膩的湯底進食,回味無窮。湯底似乎不怎添加味精,吃畢絲毫沒有口乾、口涸感。羊肉份量頗多,切得蠻小的,香得來但不會太羶或太腥,容易入口。羊肉質地嫩滑,肥瘦均勻;羊皮質感很特別,值得一試。

冰在米線追加墨魚丸作配菜,卻成為意外驚喜。體積雖小,但墨魚味相當濃郁,並未被羊香覆蓋,而且非常彈牙,坊間罕見。

餐飲相對沒太大驚喜,可能放涼了,是沒有熱度的茶喲。

餐廳裝修是一般茶餐廳的格局,但大致整潔光亮。店內的侍應均為大媽,態度頗為親切,服務亦相當迅速,值得一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