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9日星期三

一次立即收毛孔。Belle Stage AMTS 電動微針第三代

年紀愈大,毛孔愈見明顯。最簡單直接的解決方法,還是上美容院吧。受 >>> Belle Stage <<< 邀請,冰接受一次AMTS 電動微針第三代療程 ,親身見證效果。

清潔臉部肌膚過後,治療師為冰敷上麻醉膏。

過程會於肌膚上製造微細傷口,亦會產生痛楚,故需預留充足時間讓肌膚吸收麻醉膏,減輕療程間的不適感。

待麻醉膏發揮功效後,治療師為冰抹走麻醉膏,並預備原支精華,讓有效護膚成分直接滲入肌膚。

治療師先在已清潔肌膚掃上精華素。

然後,治療師用電動微針在肌膚上創出微細針孔。

這過程不單讓精華滲透肌膚底層,亦刺激骨膠原增生。過程間或會「見紅」,但因已作麻醉,完全沒有感覺,冰也是從照片中才知道臉上有血。

由於冰的鼻翼毛孔較為粗大,治療師在該些範圍調較微針長度,加強效果,因此泛紅情況較為嚴峻。完成微針過程後,就要敷面膜冷卻肌膚。

Cool down過後,泛紅情況已即時明顯減退。

微針療程是個「no pain, no gain」的過程。下圖於療程後翌日早上所拍,臉部肌膚會有些泛紅,也偶感灼熱;這天絕不能化妝,不要妄想偷偷的塗些礦物粉呀 BB cream 諸如此類,要讓肌膚復原得又快又靚的話,忍一天吧!

再過一天,泛紅基本上已全退,這天冰亦已化淡妝上班了 (下圖攝於妝前)。

大概一周後,肌膚復原狀況非常理想,最明顯改善的是臉頰毛孔,變得非常細緻。

下圖攝於療程前,對比挺大的呢。

此外,兩邊臉頰的輪廓亦見收緊和提升。若要針對凹凸洞的話,則要多做幾次才可見效。療程過後亦需加強肌膚保濕,緊記購備合適精華和面膜作護理喲。如想查詢療程價格,可致電 2392 3733、瀏覽 >>> Belle Stage Facebook Fan Page <<< 或親身到達旺角彌敦道585號富時中心1601-02室。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