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日星期三

終生保養。瑪沙 Marsha 頂尖激光脫毛療程

寒風凜凜,大家都努力把各款保暖衣物往身上穿戴的時候,可有發現腋下毛髮靜悄悄和大家say hello?雖然冬天不是船P或曬日光浴的日子,不過,參與聖誕或除夕派對時,或有機會穿low cut;另,年尾是婚宴旺季,擔當姊妹的話,姊妹裙大多是吊帶款式喲。為「斬草除根」,最徹底的方法,就是以激光脫毛。上個月,冰到訪瑪沙醫學美容,試做其腋下激光脫毛療程。

其店舖位於旺角彌敦道701號,在旺角港鐵站A1出口對面。

門牌清楚寫明「番發大廈」,很容易找到的呢。

瑪沙在大廈的12樓,門面設計簡潔利落。

由於冰是首次到訪瑪沙,職員先請冰填寫簡單個人資料,並初步了解冰的身體狀況。然後,治療師再為冰詳細講解療程原理及過程。據治療師所講,毛髮的生長被分為生長期、退行期及休止期。 由生長期開始到毛髮脫落大約需時三至四週,之後毛囊會再次步入生長期開始另一循環。每條毛髮的生長週期不一,而毛髮只能在生長期時接受激光能量方能永久停止生長,激光療程不能一步到位,一次清除所有毛髮,療程需要反覆進行六至八次,每隔四至六週進行一次,讓每個毛囊都有機會受到激光照射而停止生長。

了解過後,治療師帶冰進入房間進行療程。瑪沙採用的是Candela Gentle Laser 755nm激光脫毛機,亦為私家醫院所選用的器材。

治療師就是手持這個部分,為冰進行療程。

正式開始激光療程前,需先消毒腋下肌膚,再用剃刀輕輕刮走過長的毛髮。治療師蓋好冰的雙眼後,便為冰進行激光脫毛療程。過程期間的感覺似是被橡根輕彈,不怎麼的痛,難怪可以不需使用麻醉藥喲。

治療師在每邊腋下打了大約十下激光,就完結了是次試做,過程僅需五分鐘。離開前,可在房間外的梳妝檯整理儀容喲。

僅僅一次試做,當然無法完全脫去所有毛髮啊。據治療師所講,瑪沙的腋下激光脫毛療程計劃,價錢為$4000,最大賣點是終生保養,若完成6-8次療程後,仍有毛髮生長,可隨時再到其店舖進行療程。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訪>>>公司網站<<<、瀏覽其>>>Facebook Fan Page<<<、致電28366211或Whatsapp 66804773查詢。

是次活動由theZtyle.com安排。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