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8日星期二

值得一試。油麻地合一咖啡屋餐廳 United Café Bistro

Happy Friday晚上,冰和男友看9:30優先場,之前當然要醫肚。男友推薦到>>>United Cafe Bistro<<<用膳。他和同事曾經在此飯聚,發現不論食物質素、服務態度、環境,以至價錢,均屬上佳選擇,故帶冰一試。

餐廳在酒店二樓,shop front有點小,要靠門口的招牌引人注意。

二人大約晚上7:30到達,雖然沒預訂,但侍應可迅速安排二人入座。或許是周五晚上的緣故,餐廳內只得兩、三張吉檯,上面都已放有「訂座」的小牌子。當晚客人較多,環境算不上非常清幽;據男友說,平日較少人的話,餐廳是很寧靜的。餐桌密度略高,但仍屬可接受的說。

看過餐牌,二人點了一客pasta和一個pizza。飲品方面,則是餐廳免費供應的清水。先來的是芝士煙肉蘑菇扁意粉。份量恰當,不太多也不過少。扁意粉煮得恰到好處,有嚼勁。煙肉和蘑菇也足料,令口感更豐富。醬汁很香口,味道濃郁但不會過咸,吃完不會口乾乾。

然後是意式原味薄餅。這個一定要趁熱食,稍微涼了的話,很難切開,口感也不夠爽脆。薄餅有芝士的煙韌,也有茄汁的香甜,但由於沒啥配料,感覺有些寡。

薄餅尺寸可參看餐刀作比例,是薄批底,剛好是一人份量。

侍應服務態度很積極,值得一讚。他們一直為二人添加清水;二人逗留約一小時,侍應已添了三次清水,都是主動過來,不用我們提出。眼見我倆點了兩客食物,亦主動查詢二人是否share食物,亦很快奉上額外的小碟。結帳時,向我們推介情人節套餐,態度客氣不硬銷。

是晚消費$165連加一。以這樣的價錢,獲得這種服務質素和食物質素,值得推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