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4日星期日

短評。牛爾老師。am+pm skincare 【精華1+1】極效淡斑精華素

針對都市人因生活繁忙而沒空保養的難處,牛爾老師研製可提供長時效保養的護膚品牌 am+pm。

這是【精華1+1】極效淡斑精華素。

產品在台灣製造。


台灣製護膚品其中一個優點是清楚註明生產及到期日。

產品包裝好特別,有兩個壓頭。

粉紅和粉藍壓頭內裝兩款精華素,不單極致淡斑,亦可保濕滋潤。中文說明講解產品主要成分。

如想了解全成分表,則需參考英文介紹。

用法很簡單,每次從粉紅和粉藍壓頭各取一至兩泵精華,混和後塗抹在斑點位置或全面,並作簡單按摩。下圖為一泵份量,塗勻全面已綽綽有餘。

混和後,精華液呈透明色。

使用前的肌膚狀態。

日間使用後,黏膩感略嫌太重,再塗面霜和防曬,感覺黏黏的並不好受,故現時只在晚上使用,期望秋冬天氣較為乾燥時會較為妥貼地滋潤肌膚。但產品開封後需於三個月內用畢......究竟步入秋冬乾燥之時,精華素是否仍未過期哩?

以上產品由 Colourmix 卡萊美 提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