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日星期三

一個人的午膳。中環屋喔

周六早上在中環處理雜務過後,就是醫肚時間。機利文新街食肆選擇甚豐,決定再去搵食。>>>屋喔<<<賣的是台式美食,良久未在台式食店用膳,也就一試。

午飯時段可選套餐,也能單點。冰心儀午市套餐的義式煙三文魚雜菜沙拉,但因三文魚缺貨而暫停供應,也就散叫了。鹽酥雞 (HKD48)可謂必食之選。雞塊煮得極為鬆脆,但不油膩,微微咸香無需再加額外調味料。雞肉內裡甚是多汁,不鞋不韌,火侯控制一流。每件剛好是bite size,容易享用。以一人而言,份量略微多了一點,要是與人share淺嚐,更為完美。

三杯大蝦 (HKD98) 用蒜頭、辣椒及薑片等炒起,香味濃郁,但辣度很輕,怕辣如冰也只覺輕輕麻感。

內裡共有六隻大蝦,大廚已開半邊殼,易於進食。大蝦肉地甚豐,口感實在。

本來想吃的沙律暫停供應,故冰改要凱撒沙拉配大蝦 (HKD52+28)。

然而這沙律相對失色,整盤沙律菜只得一種蔬菜,口感、色澤與味道俱單調,幸好配了不太大的大蝦,材料才稍見豐富。沙律醬以外,還混有芝士粒和煙肉粒,後者較前者少,還都沉在底部,吃到最後方才發現。

最終把鹽酥雞也放進去,感覺更好。

侍應推介山渣洛神蘋果茶 (HKD36),於是就來一客。味道甜中帶酸,開胃醒神,殊不簡單的滋味,果然值得一試。

餐廳提供速度甚高也很穩定的免費wifi,即使一人用膳,以電話為伴,也相當自在的說。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