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7日星期六

弘大人氣雪糕店登陸沙田。Kiss the Tiramisu

韓流魅力沒法擋,首爾美食陸續抵港,弘大雪糕店>>>Kiss the Tiramisu<<<近日於沙田市中心開設分店,作為沙田友的冰趁著中秋休假,與男友一嘗這極受歡迎的雪糕杯。

店舖只出售三款tiramisu味道雪糕杯:原味、香蕉及士多啤梨。

秉承韓國店的傳統,每杯雪糕即叫即製:店員先從雪櫃取出冰凍的高身杯子,添加意大利 Mascarpone Cheese ,然後擠進雪糕、芝士醬及自家製士多啤梨醬等配料,最後輕輕灑上一層可可粉,短短數分鐘時間,就能讓食客品嚐這風靡韓國的味道。


這是士多啤梨味道的 tiramisu 雪糕(HKD46),最外層的可可粉需另加HKD3。雪糕奶味不強,成功突顯芝士、士多啤梨及可可味道,可可粉的苦澀、士多啤梨的甜美、芝士的咸香,三者互相輝映,令這高雅的雪糕杯讓人一試難忘。

吃過雪糕,優雅的膠杯何去何從?食客可以將之帶走,也可退回給店員,一併收集給回收公司recycle,非常環保,減少送往堆田區廢物,這種企業良心值得嘉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