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2日星期日

分子料理初體驗。Three Dice Kitchen

在銅鑼灣出席活動過後,走到友人推介的>>>Three Dice Kitchen<<<。餐廳位於禮頓道136號,於希雲道交界再往前走一點,隨即到達,是美食雲集之地。

餐廳賣點是分子料理,日間售賣甜品,晚市分三場,可即場觀賞廚師製作晚膳,雖是立食,但價錢以分子料理而言,甚是相宜。未能待至晚上,便帶個甜品吧,嘗試每日限量供應二十個的水信玄餅。三款口味任君選擇,冰選了浪漫迷人的玫瑰果園(HKD35),外賣回家品嚐。

晶瑩剔透的水晶球,佐以分子凍乾紅桑子粒及玫瑰草莓糖漿,甜甜酸酸的非常開胃醒神,紅桑子粒嚼勁十足,與水信玄餅的軟彈形成強烈對比,十分有趣。

第一次試過水信玄餅,也是初嚐分子料理,燃起了點點好奇心,他日定必再找機會來一次立食分子晚餐。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