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8日星期三

荃灣多國菜。Bien Bistro

荃灣美食多不勝數,不過早陣子天氣太壞,令人失卻在街頭蹓躂的心情,也不方便捐窿捐罅找美食,於是躲到商場去。這晚走到荃新天地,一試多國菜>>>Bien Bistro<<<。

餐牌不論單點或套餐的選擇也繁多,迎合不同食客所需。


侍應先送來餐包。幼長的一條,口感偏硬但脆口,有少許似biscotti的感覺。

先嚐頭盤西班牙特式拼盤 (HKD80) ,包括tapas with crispy half-cook devil eggprawn and cucumber saladgrilled mushroom salad。

prawn and cucumber salad以原隻番茄盛載,既實用又美觀,甜味也很誘人。grilled mushroom salad的調味醬偏甜,可謂意料之外。crispy half-cook devil egg與傳統devil egg不同,蛋經水煮至全熟後,外層包以炸脆麵包糠,做得完美的外脆內軟,雞蛋軟彈有營養,外層香口令人垂涎欲滴,是個不可錯過的小吃。墊底的Tapas脆中帶著微微苦澀味道,與上述小吃的香甜是有趣對比。

吃過歐洲菜,回到亞洲,來一客亞洲特式拼盤 (HKD148),包括Beef Kofta Rendang牛肉丸仁當Seared Spice Chicken香煎辣雞Dhal Ragout豆泥糊燉肉Crispy Oyster香脆蠔Oriental Rice炒飯。東南亞風味讓飯與配菜均滲著香辣滋味,但肉質與香辣層次分明,而且賣相富有格調,分量也足夠二人份,是個不錯的選擇哩。

甜品是法式香蕉酥配蘇格蘭奶油汁 (HKD45),這也是二人,甚至三人份量喲!外層的合桃令口感更加爽脆,配香蕉和蘇格蘭奶油汁的香滑軟熟,是很強烈的對比,教人愛不惜手。

飲品是一壺血橙水果茶 (HKD38,跟餐HKD22),熱力令橙味更見香甜,茶壺設計與橙片大小就是仔細計算,確保橙片不會經壺咀流出。大大壺很耐喝,價性比一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