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日星期五

質素上乘。物有所值。九井水産

諾士佛臺只得酒吧嗎?樓上食肆更多選擇,這夜決定「更上一層樓」到>>>九井水産<<<一嚐日式美食。裝修是好典型的日式餐廳設計,而當中最值得欣賞是餐桌密度不高,感覺較為自在。

先嚐一客雜錦串燒(HKD168)。五款串燒包括蔬菜、紅白肉與海產,名副其實assorted。

先試煙肉生蠔串燒,是個有趣的配搭,煙肉包著金菇倒也常見,用煙肉包裹生蠔,則是挺有新鮮感的做法。生蠔燒得極為香口,海鮮咸香銳不可擋,齒頰留香方是真滋味。外層煙肉只是略略煎過,不怎香脆的口感,保持低調,不搶走生蠔風頭。

紅肉代表是沖繩黑豚腩串燒,在豬肉上灑上適量海鹽,淡淡咸香惹味非常,而且香脆腩肉入口即溶,真的想再encore啊!

大蔥雞肉是精緻而溫柔的體現,以甜甜醬汁塗於小巧雞塊之上,間以不帶刺激辣香的大蔥,既能調味,也豐富口感。

青椒本身不是很受歡迎的食材,但此日本青椒仔可謂非一般青椒,不單絲毫沒有辣味,也沒青草腥,值得放膽一試。

鮮冬菇看似基本,但加入海鹽等調味燒制過後,軟滑冬菇的味道層次,是非一般享受。

吃過串燒,也要一些澱粉質,於是來一碗日本A4和牛稻庭烏冬(HKD238)。A4和牛質素無容置疑,牛肉薄片入口即溶,肉香徐徐滲滿口腔,是令人難以忘懷的美好經歷。

稻庭烏冬淡白中帶著清徹透明感,入口滑溜,軟滑彈牙,果然是烏冬中的皇者。一碗烏冬要二百多元可謂意料之外,然而卻又物有所值。

而且,侍應服務一流,添茶與收走已用碗碟均極有效率,非常勤快。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