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2日星期一

假期奢侈。The Food Factory

公眾假期下午時間做過facial,走到譽發大廈5樓的>>>The Food Factory<<<用膳。

碰巧在可以點午餐或下午茶的時段,食物選擇相對更多。




這天未吃午飯,於是點一個午市套餐吧。


侍應先送上餐湯,是火腿粟米忌廉湯,味道稍鹹,大概用餐包蘸點會更加美味。

今天的選擇是蜜糖芥末煙肉安格斯牛肉漢堡,擺碟甚見心思,斜斜的讓食客一眼飽覽整個漢堡用料,可以見到用料十足,顏色鮮豔奪目,食指大動。用刀叉慢慢切開漢堡,便能品嚐彈牙多汁的安格斯牛肉、香口麵包及鬆脆煙肉。各式蔬菜份量亦見豐富,整個組合就是大滿足。漢堡以外還附上香脆薯角,不會太多油,減少了罪疚感。

侍應細心地在上菜時一併送上茄汁哩。

餐飲薄荷特濃朱古力,清新薄荷香氣,配上朱古力,是個很好的配搭。

最欣賞其貓貓花紋,與當天所著的上衣不謀而合。不知是否水吧職員看到我的衣著而特地畫呢?

餐廳用上落地玻璃設計,日間溫煦陽光透進餐廳內,感覺更加舒暢。這種溫暖的悠閒,是假期才能享受的奢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