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30日星期二

Let's eat。荃灣HeSheEat

曾經在旺角嚐過>>>HeSheEat<<<的美味,念念不忘;這次路過荃灣,見到HeSheEat分店,碰巧不用輪候,就和家人入內用晚膳。

除了著名的甜品,還有Dinner Combo,共有六款主菜選擇,並可以追加餐湯、前菜、小食、甜品或飲品。

來看一看這夜的部份美食吧!

先是Dinner Combo。主菜牛油果芝士漢堡配薯菜(HKD108)的驚喜是接近半個份量的牛油果!喜歡吃牛油果的話,千萬不可錯過喲。肉扒可口,芝士味濃,麵包薯條均香脆,配合健康蔬菜,「廚師推介」可謂當之無愧。

追加了西柚軟殼蟹沙律(HKD35)。原隻軟殼蟹新鮮炸起,非常鬆脆;蔬菜配合調味恰到好處的沙律汁,令整個沙律可謂完美無瑕。

再追加麻糬厚焗鬆餅配香芋、雲呢拿雪糕(HKD35)。厚焗鬆餅看似厚實,但內裡鬆軟彈牙,絕對值得一試。配合各款雪糕、麻糬、糖漿,味道與口感俱更豐富。

飲品的選擇是Oreo曲奇奶昔(HKD25),細滑忌廉加在香甜Oreo奶昔之中,雖然邪惡,但卻收畫龍點睛之效。

除了Dinner Combo,還點了溫泉蛋和牛肉醬鮮蛋意粉(HKD92)。溫泉蛋貨真價實;豐富肉醬掛在意粉上,味道濃郁,非常開胃和飽足。

熱抹茶鮮奶(HKD30)的抹茶與鮮奶香味非常平均,誰也沒有搶走誰的鋒頭喲。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