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4日星期六

鐵板美式海鮮大餐。龍城冰室

星期五,需要去九龍灣取貨;下班後,先去取貨,再去附近吃個晚飯,選擇了之前在觀塘品嚐過的>>>龍城冰室<<<。地舖就在繁忙的馬路旁邊,位置方便。

內裏裝修一如其觀塘分店,非常有型格。

食物款式之多,絕對可以引發選擇困難症。



點好食物之後,可在餐桌抽屜取出所需餐具。

同時,侍應已經在我附近斟餐湯。

選擇了紅湯,羅宋湯內裏挺多蔬菜,有夠健康。

餐飲是凍華田少冰(加HKD3)。近來好一段時間沒有飲阿華田了,便來一杯啊。

會選凍飲是因為點了鐵板美式海鮮大餐(HKD113),海鮮好大堆頭哩,有半隻龍蝦、帶子及青口等等。配搭了薯菜,除了炸薯角,還有西蘭花及蘿蔔,顏色鮮艷,營養豐富。

大概鐵板熱度不是很高,沒有小時候吃鐵板餐那種冒起大煙的效果,但減少了餐廳內的油煙,也避免濺起燒汁弄污衣服,可算是一種取捨吧。海鮮在上鐵板前,已被煎香,更加香口;啖啖肉的感覺,難以抗拒。

茶餐廳無需加一,抵食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